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忆恢复之路几多心酸 对火箭追求甜瓜毫不知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姚明训练首次对媒体开放,而且在训练后接受休斯顿媒体采访。姚明一方面表示对痊愈很高兴,另一方面也透露在恢复过程中颇多心酸。对于外界热议的卡梅罗-安东尼是否加盟一事,姚明坦承并不知情。

  医生宣布姚明左脚彻底恢复,在身体上参加训练已经没有限制,这让姚明非常高兴。他为此苦苦等待了很久,而今,终于迈出关键性的一步。不过,回忆起最初,他还是有些心酸,“我这样说吧,在我知道自己将缺席整个赛季消息的第一个月,我的情绪糟糕透了,我把自己锁在屋里。就在那里苦思冥想,我多么希望,第二天,医生和我说他们查错了,结果不是那样的,我的脚踝没事。”

  姚明感慨那段日子很难熬,“第一个月真是异常沮丧,走不出来。还好,我接到了很多电话,朋友,家人,还有队友的电话,他们都支持我。”

  所以能够回到篮球场上,和队友查克-海耶斯一起练球,姚明心情大爽。训练过程中,他也是神态轻松,不时微笑,技术动作也很放松。“查克,大家都知道,他的防守很好,今天练过之后,我发觉他投篮也在长进。大家都在帮助我恢复。”

  采访最后,有记者询问姚明对安东尼可能加盟火箭一事的看法,姚明开始还没听明白,一个劲地在问谁,在知道是小甜瓜后,姚明说,“毫无疑问,他是一位伟大球员,他加盟哪支球队,都会带来很大帮助。不过,由于我之前一直在养伤,对于这件事情毫不知情,所以其他的我真不好说。”

  由于口误,姚明说安东尼是“队友”,但很快纠正说“对不起,我说错了”。显然,姚明也知道安东尼加盟火箭,在目前看来还有太长的路要走。”(新浪体育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