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争夺战再添豪强 一笔筹码火箭篮网可比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3:28  新浪体育
安东尼争夺战再添豪强一笔筹码火箭篮网可比不了
(安东尼的未来扑朔迷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丹佛邮报》专栏作家克里斯-丹普西报道,尽管外界一致都看好纽约尼克斯队最有可能在未来获得目前效力于丹佛掘金队的小前锋卡梅罗-安东尼,但洛杉矶快船队的机会也绝不逊色于尼克斯队,至少安东尼的爱妻对洛城情有独钟。

  洛杉矶完全可以与纽约的市场相抗衡,而作为美国的娱乐中心也不断地吸引着诸多球星的到来,安东尼和他的妻子也自然难以抵挡这种诱惑。消息称这对小两口已经将未来生活的丰富多彩视为选择加盟对象的关键因素。丹佛媒体的专家也指出,安东尼妻子拉拉在这件事上会起到一定的作用,由于拉拉是一位脱口秀的主持人,她更期待能够来到洛杉矶这样的娱乐大都市生活。由此也可以看出,快船在引进安东尼的事情上,已经领先诸如篮网、火箭以及魔术等球队。

  《丹佛邮报》也同时指出,假如掘金队无法说服安东尼完成续约,那么他们则会找寻合适的时机将其交易,而快船队有能力送出年轻且具有潜力的球员以及选秀顺位,因此双方的确存在着不小的交易可能性。除此之外,已经拥有了拜伦-戴维斯和去年状元布雷克-格里芬的快船队在加入了“小甜瓜”之后势必能对西部的其他球队构成威胁。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