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盘点转会:阿联带来天赋 活塞招麦蒂尴尬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ESPN报道,NBA休赛期即将结束,训练营开赛也已经不太遥远,各支球队的动作基本都已经做完,那么,现在对NBA30强的暑期行动进行盘点应该是比较合适的。ESPN专家克里斯-布洛萨尔德和约翰-霍林格为我们列出了新的球队实力排行榜(25-30),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26.华盛顿奇才

  改变的方面:最显著的两个改变正好来自场外和场内。场外,奇才换了新老板——特德-利昂西斯;场外,他们摘下了今年的状元秀,约翰-沃尔。利昂西斯的影响力还没有体现,但沃尔无疑是极具天赋的,他有希望成为一名超级明星。而奇才也为沃尔请好了“保姆”,他就是科克-辛里奇,辛里奇会帮助沃尔成长,为他保驾护航。此外,奇才还从新泽西篮网得到了易建联,现在他们一支既年轻又拥有天赋的球队。

  保持原状的方面: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回来了,但他的角色已经不同。在他因为与贾瓦里斯-科里坦顿发生“持枪互指”而被禁赛后,阿里纳斯就已经不再是奇才的领袖了。他的荣耀,他的特权,他的领袖地位,现在全部属于沃尔。不管阿里纳斯说什么,现在的奇才都很难接受。奇才其实很想把阿里纳斯交易掉。但他的合同还有4年8000万美元,很少有球队能接手。阿里纳斯毁掉了奇才的上个赛季,现在,奇才只希望他不要毁掉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

  29.底特律活塞

  改变的方面:几年前,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还是健康状态时,活塞曾有意追求麦蒂,当时麦蒂显然认为失败方是活塞。但现在,他们终于走到一起来了,而麦蒂只能签下最低的135万的年薪。现年31岁的麦蒂还剩多少本事没有人知道,活塞或许是唯一愿意接纳他的球队。麦蒂或许能为活塞带来一些改变,但活塞也是给麦蒂的最后一个机会。当然,活塞还签下了新秀格雷格-门罗,门罗的天赋非常高,但是他并不是一名很强硬很有决断的球员。

  保持原状的方面:活塞最好的三名球员似乎出现了位置重叠的现象。罗德尼-斯塔基是控卫,但他更像是得分后卫。而理查德-汉密尔顿是正牌的得分后卫,可现在机会越来越少。至于本-戈登,他几乎只能打替补。这三个小个子后卫得分能力很强,但毕竟身高太矮;可悲剧的是,活塞的前场厚度也不足以支撑三后卫阵容。

  25-30位完整排名:25.新泽西篮网,26.华盛顿奇才,27印第安纳步行者,28.多伦多猛龙,29.底特律活塞,30.明尼苏达森林狼。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