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活塞高管自杀身亡 29年尽忠遭解雇疑为精神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前活塞公共关系主管马特-多贝克于当地时间周六死亡。

  多贝克终年51岁,他在底特律活塞工作了29年。今年五月,时任活塞公共关系副主席的多贝克被球队炒掉了。多贝克从活塞前任老板汤姆-威尔斯时代就开始在活塞工作。多贝克还是坏孩子军团时代众多球员的密友,包括以赛亚-托马斯、里克-马洪和乔-杜马斯。多贝克还和传奇教练查克-戴利保持着非常亲密的关系,在去年五月戴利逝世之后,多贝克还担当了他家族的发言人。

  多贝克是活塞三次总冠军(1989年、1990年和2004年)的成员之一,他还曾经担任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梦之队的通信主管。多贝克于1981年毕业于中密歇根大学,毕业后就进入了活塞工作,他在2009年被选入了学校的记者名人堂。

  多贝克在自己的家中被发现死亡,他的家人表示他死亡的方式是自杀。他的家人将会为他举办一个私下的纪念会。

  尽管没有消息提到多贝克自杀的原因,但是或多或少会同活塞将其解雇有关。29年前刚走出校门的多贝克就进入了活塞,他把自己整个青春都奉献给了活塞。直到被活塞解雇以前,多贝克或许都以为自己这一辈子都将是活塞的人了,他对于活塞的爱或许无人能及。虽然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颇为不智,但是无论是老板、球员还是球迷都会记得他,记得他在29年里为球队奉献的一切,记得他的一生都奉献给了他所热爱的底特律活塞。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