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瓜枕边人证实去纽约可能性 强夺安东尼恐赔血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掘金前锋卡梅罗-安东尼的妻子拉拉-瓦兹奎斯表示他的丈夫“有可能”会最终加盟尼克斯。

  拉拉说:“我们前往纽约是一种可能性,这取决于梅罗的职业生涯,取决于哪里更能够吸引他。最近有很多关于尼克斯的言论,我是指,有很多球队都想要他。他是个出色的球员,我觉得我们只需要考虑哪里对我们的家庭更好就可以了。如果我说纽约不是我们的选择之一,那我就是在说谎。”

  拉拉与安东尼在今年七月份完成婚礼,他们相恋多年,2004年就已经订婚。2007年时,拉拉为安东尼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小孩。拉拉是布鲁克林人,她表示在遇到她老公之前,她一直是铁杆尼克斯球迷,之后他变成了掘金球迷。“梅罗以及很多球员都会告诉你,不管他们为什么球队效忠,都很少有地方能像麦迪逊广场花园一样。他们都这样说,这跟他们效力的球员无关,因为这里有一种不同的能量,你会为之着迷。”

  安东尼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今年夏天他一直没有接受掘金开出的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认为他将要离开掘金。尽管比卢普斯最近表示安东尼从没有表示过想要离开掘金,但是安东尼的各种流言已经愈演愈烈。包括尼克斯、火箭、篮网甚至魔术在内,都可能对安东尼展开竞争。由于合同即将到期,想要得到安东尼的球队都必须得到他的首肯,否则一年之后鸡飞蛋打,相信没有球队会做这样的傻事。在目睹了今年三位03一代的好兄弟抱团组成超级球队以后,甜瓜不可能没有想法,所以现在他要做的只是把握住这个机会,也组成一支超级强队,以便同热火分庭抗礼。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