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15分梦九热身过关 甩单节7分梦魇克立陶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5:03  新浪体育
杜兰特15分梦九热身过关甩单节7分梦魇克立陶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美国男篮远征西班牙马德里,在热身赛中以77-61击败了老对手立陶宛。

  前两节梦九一直未能领先,而且首节只得7分,但下半场他们爆发,最终还是取得大胜。凯文-杜兰特虽然命中率不高,但得了全队最高的15分。

  立陶宛前三节给梦九造成很大的麻烦。林纳斯-克雷扎拿下12分。

  在美国本土击败法国后,梦九飞到西班牙,进行了为期近一周的备战。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梦九主帅“老K”强调的一点就是加强杜兰特的进攻,要达到他在雷霆的程度。比赛开始之后,杜兰特的进攻并未能发挥,而全队也在立陶宛的防守之下状态全无。 视频-首节7分成梦九梦魇 半场爆发美国轻取立陶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首节梦九21投仅3中,而且失误达到6次,本节以7-15落后。单节只得7分,这对梦九来说几乎是一种耻辱。

  上半场梦九未能领先一次,两节过后以28-29落后。全队三分球8投仅1中,而两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3.3%。虽然在进攻篮板上梦九以11-3占优势,但并未能化为得分。盖伊和杜兰特分别为梦九得了10分和8分,而克雷扎10分为立陶宛最高,立陶宛三分球6投全失。

  下半场梦九进攻有所起色,防守也逐渐加强。第三节还有2分20秒时,格兰杰突破上篮得手,梦九才以50-49反超。

  克雷扎此后将盖伊撞倒,被吹了违体犯规。好在梦九比较克制,双方并没有发生冲突。连罚四球后,梦九将优势扩大到5分。

  本节还有1分钟时,戈登三分命中,梦九完成20-0的攻击波,以57-49领先。两队此后相继失手,双方保持这样的比分进入最后一节。

  梦九开始控制局面,第四节打了近4分钟后,他们还未让对手得分,打出一波8-0,以65-49拉开差距。本节还有6分18秒时,立陶宛才由波修斯两罚一中。

  直到比赛还有5分17秒时,立陶宛才投中一记三分,本节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将差距缩小到12分。

  终场前4分19秒,比卢普斯投中一球,梦九以70-53领先。梦九越战越勇,比赛还有1分53秒时,罗斯抢断得手,杜兰特接球后无人防守,单骑突到篮下,爆扣得分,梦九以75-55取得了20分的优势,胜负已经没有悬念。(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梦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