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10大筹码领衔7队甜瓜之争 姚明竟成求爱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卡梅隆-安东尼在续约问题上的犹豫不决,这让媒体纷纷猜测他有意离开丹佛掘金队,那么哪些球队最有希望得到这位NBA的前得分王呢?《篮圈世界》的专家阿莱克斯-拉斯金撰文选出了七大球队,休斯顿火箭队就名列其中。并且火箭队被认为是有望交易到安东尼,并能与他续约的球队,不过姚明的健康会在其中起到重要作用。

  休斯顿火箭队

  10大筹码:肖恩-巴蒂尔、阿隆-布鲁克斯、蔡斯-巴丁格、查克-海耶斯、乔丹-希尔、贾雷德-杰弗里斯的即将到期合同、考特尼-李、凯尔-洛瑞、凯文-马丁和帕特里克-帕特森

  或许没有球队能比火箭队更能满足掘金队的需要。火箭队可以提供年轻球员、即将到期合同和有天赋的成名球员,其他球队很难在如此多方面都做到。的确,火箭队的筹码中没有一个能达到安东尼这样的级别,但掘金队交易后仍可以去吸引其他明星球员。马丁和李会让掘金队的重建容易许多。而另据消息称,火箭目前在积极寻找其他球队作为交易伙伴,可能组织运作一次四队大交易,牵扯在内的还包括掘金、步行者和国王,通过一系列运作将安东尼网罗至休斯顿。当然,这还都只是在捕风捉影阶段。

  火箭队是一支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安东尼,并且仍有很大希望与其续约的队伍。最大的因素将是姚明的健康。如果火箭队中锋保持良好状态,那么安东尼将得到不同于其他球队的内线支持,这让他更有希望去冲击冠军。如果姚明状态不佳,那么他们想要留下安东尼的可能性就会大减。

  纽约尼克斯队

  埃迪-库里的即将到期合同、达尼罗-加里纳利和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尼克斯队这样的筹码从现在来看的确无法打动掘金队。尼克斯队更愿意把威尔逊-钱德勒和加里纳利打包,不过球队没有其他球员来填补空缺。在当地时间12月15日后,尼克斯队还可以交易雷蒙德-费尓顿,但他们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得到托尼-帕克的可能性不大,这让他们不得不考虑控卫问题。

  丹佛现在还没有兴趣接受多尼-沃尔什的报价,可是如果安东尼坚持不续约,那么尼克斯队在二月就有很好的机会,他们很可能会带入第三队来完成交易。

  新泽西篮网队

  布鲁克-洛佩兹和德里克-费沃斯对掘金队都很有吸引力,但如果缺少了这两年有潜质的年轻球员,安东尼即便到了篮网队,他会与球队续约吗?假如安东尼对劳资谈判的前景看好,并且觉得离开丹佛在薪金上也不会有太大损失的话,篮网队是和尼克斯队一样好的选择。特洛伊-墨菲的合同即将到期,篮网队还需要用其他交易来给予安东尼信心。

  奥兰多魔术队

  文斯-卡特在2011-12赛季的合同并不是完全保障性的,但这对掘金队来说并不重要,他们只想通过交易得到天赋,而不是即将到期合同和交易条款。用安东尼来取代卡特,这会让魔术队变得更棒,但要想让自己有机会去争取到“甜瓜”,球队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必须要在这之前先做些交易。

  芝加哥公牛队

  传闻说公牛队很有兴趣得到安东尼,但可能只是传闻而已。公牛队阵容中并没有太多可以交易安东尼的筹码,他们也没有明年夏天与其签约的空额。乔吉姆-诺阿很有天赋,但公牛队或许要把他和罗尔-邓、几个选秀权打包才能交换安东尼,这样的条件可能还不够。

  新奥尔良黄蜂队

  如果安东尼想要和克里斯-保罗联手,那么他应该去纽约。达伦-科里森被交易后,黄蜂队看上去要为留下保罗放手一搏。安东尼很明显会愿意同保罗所待的球队续约,黄蜂队同样拥有足够的交易筹码。

  现在还没有人提到黄蜂队,但保罗是关键。这支球队拥有联盟最佳控卫,这自然会吸引联盟一些明星球员的加入。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包括丹尼-格兰杰在内,步行者队可能都会把球员打包交易。然而,在缺少像格兰杰这种有天赋的球员后,安东尼还会留在印第安纳吗?没有球队能像步行者队那样令掘金队满意,可这并不意味着交易就会进行。在无法确定其未来的情况下,没有球队会轻易去争取得到安东尼。如果送走了格兰杰,安东尼明年夏天还与其他球队签约,那么步行者队就是犯傻的举动。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