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正式表态召唤甜瓜:真希望他来 我们会一直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09:55  新浪体育
小斯正式表态召唤甜瓜:真希望他来我们会一直赢

麦迪逊花园球馆内已到处是小斯

  新浪体育讯 “如果我加盟尼克斯,安东尼也会愿意加入!”一个月前,阿玛雷-斯塔达迈尔的话犹在耳前。

  几天前在纽约街头,恰好遇到了小斯,虽然他不愿多聊,但看得出,来到苹果城他的心情不错。在洛克公园,安东尼、德怀恩-韦德、克里斯-保罗与大神迈克尔-乔丹坐在一起,看台上一个大嗓门不停的大声喊:梅洛,你还等什么呢,别婆婆妈妈了……安东尼听到这样的呼声报以感谢的微笑。采访中记者也把是否离开掘金这样的问题提给梅洛,但他的回答依旧模棱两可。

  梅洛不表态,只能小斯自己出马了。他对《纽约邮报》说:“我真希望他能来,他很出色,肯定能帮助球队,虽然我们无法预测未来,但我能确定,我们现在的球员能让球队赢球,所以只要我们努力就可以了。我的签约只是开始,如果我们能签下更多的球员,那就更好了。”

  小斯身穿尼克斯队服打球的照片已经印在了麦迪逊花园球馆的各个地方,除了很棒的PS功夫,尼克斯球迷的热情最让小斯感动:“我觉得球迷们会很高兴,他们会为我们的表现兴奋叫好的。这里的球迷真的很棒,我要为尼克斯带来更多的胜利。”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斯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