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新援豪言球队能进季后赛 四方大交易由他引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09:57  新浪体育
篮网新援豪言球队能进季后赛四方大交易由他引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篮网新援特洛伊-墨菲今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墨菲表达了对于自己能够加盟篮网的喜悦,因为他从小就是篮网的铁杆粉丝。

  墨菲小时候就在新泽西长大,那个时候他就梦想有一天能够代表篮网打球,他说:“他们就是我的主队,我过去很喜欢看克里斯-莫里斯热身的时候在篮板后面投篮。我也喜欢基斯-范霍恩和杰森-威廉姆斯那支篮网,那支球队一直在进步,所以我很喜欢。我一直想要为篮网效力。对我来说这就是美梦成真,这是我少年时期就追随的球队。我之前甚至完全没奢望过这样的可能。”

  墨菲职业生涯场均12.1分8.6篮板,他最好的一个赛季2004-05赛季在勇士,他场均能够拿到15.4分10.8篮板。墨菲还有很强的三分球能力,他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接近四成。目前墨菲的合同还剩下1年1190万美元,在合同到期后他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墨菲说:“上个赛季最后,我以为我会被交易了。然后随着时间的过去,我已经准备好重回印第安纳了,但是交易就突然发生了,我感到很兴奋。”

  篮网总经理比利-金表示这次四方交易最初就是由篮网向步行者求购墨菲开始的,随后步行者想要一名控球后卫,其他球队也就参与进来了。金说:“我应该说是大家筹划了这笔交易,但是我也很乐意说是我推动的。我们在寻找一个能投三分能抢篮板的人,我们在寻找一名大前锋,我觉得墨菲正合适,就打了电话。”这笔交易牵涉了四支球队,金却认为每支球队都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他说:“这真的很难得,我认为每支球队都拿到了自己想要的。这样这就是一笔好交易。”

  有意思的是,篮网现任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曾经在勇士和墨菲做过队友,他们一起打了两年的比赛。墨菲说:“当初我和艾弗里打球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最后会当教练了,他总是对我有很多建议。跟他一起打球很好。我觉得我能与球队融合,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夏天的补强会让我们比去年有一个很大的进步。现在球队有一个年轻的中锋和一位全明星控卫,一旦磨合成型我们便能成为一支球队,届时我们就能闯入季后赛。”

  墨菲同时还明白自己身上另外一个重任,就是成为今年的探花新秀德里克-费沃斯的导师。墨菲说:“(指导费沃斯)对我来说这不是什么难事,他很年轻,并且他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

  尽管篮网目前仍然在重建阶段,墨菲的合同到期以后并不一定不能留下,金也表示他明确的跟墨菲谈过这个问题。金说:“我们有谈过未来,我们觉得我们的合作不应该只有一个赛季。赛季末,我们会坐下来谈谈下一份合同。我们不想他只能为我们效力一年。”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墨菲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