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签下次轮新秀 核心阵容未变挑战热火仍需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奥兰多魔术今天宣布签下了二轮新秀斯坦利-罗宾逊。根据球队规定,合约细节并没有公布。

  司职小前锋的罗宾逊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被魔术在次轮五十九顺位选中。在参加魔术的夏季联赛时,罗宾逊场均能够拿到5.4分5.2篮板。罗宾逊在康涅狄格大学时,一共为球队出场了126次,场均能够拿到14.5分7.6篮板。罗宾逊是魔术阵容里的第十四名球员,虽然还有一个空位,但是魔术很有可能不会再签入球员。

  魔术今年夏天并没有什么大手笔,有五名球员合同到期,续约了J.J.-雷迪克和杰森-威廉姆斯,再签下了昆廷-理查德森和克里斯-杜洪。马特-巴恩斯加盟了湖人,安东尼-约翰逊仍然没有找到下家,阿多纳尔-福耶尔则在今天宣布了退役。再加上签下了两名新秀,就构成了魔术今年夏天的所有人员变动。

  可以看出,魔术此前的交易并未对球队本质有所改变,球队仍然保留了核心部分。这意味着魔术在新赛季仍然是东区豪强之一,但是随着热火的崛起,魔术想冲出东部仍需调整阵容。最近有消息称魔术有意换回旧将库特尼-李,看来魔术的2010之夏仍未结束。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