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年后科比再入娱乐圈 说唱天王:总冠军给我灵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2:32  新浪体育
10年后科比再入娱乐圈说唱天王:总冠军给我灵感

科比与韦斯特在一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不同领域间的天皇巨星总有令人出乎意料的跨界合作,如今篮球界的第一人科比-布赖恩特就联手美国流行乐坛天王肯耶-韦斯特,成就了一段佳话。

  所有球迷注意了,虽然科比在你们眼中是一个嗜球如命的篮球疯子,但此时此刻我们将从一个新的角度来审视“黑曼巴”科比——说唱。你也许会奇怪科比与说唱或者流行界能扯上多大关系,这绝对与此前科比自己爆出的雷人宣传照不同,也和罗恩-阿泰斯特打酱油般的说唱专辑不同,这次他是与一位说唱界的天皇巨星合同,这个人就是肯耶(Kanye West)。

  两个人看起来是如此的相似,一个是NBA界独树一帜的超级得分手,另一个是近年来在美国流行乐界刮起一波波浪潮的天王。两人都有着孤傲的性格,都是性格巨星。科比曾因高傲的性格,招惹来包括迈克尔-乔丹在内的无数球迷的敌视。肯耶也是一张大嘴,搅得娱乐界天翻地覆。但回过头来看,科比和肯耶又是如此的契合,两人都是那种为了胜利能不顾一切的人,都是那种通过努力做到他人所不能的天才。

  科比总是能够把握住最后的绝杀,肯耶即使作为制作人也能够包揽多做格莱美大奖(美国音乐界最高奖项)。最能够证明肯耶与科比性格类似的例子,大概就是格莱美颁奖礼上,肯耶抢过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的麦克风,为自己的好友碧昂斯打抱不平。无怪乎肯耶如此认同科比,在自己刚开微博(http://t.sina.com.cn)不久,就爆料自己邀请科比参与自己新的专辑制作了。

  著名篮球博客《Ball don‘t lie》的专家丹-德文为我们带来了一些双方合作的内幕:透过肯耶放出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科比与肯耶、制作人斯威茨-碧兹等泡在一起。肯耶在个人微博上写了这么一段话:“科比在帮我完成‘Power’的制作,我希望从他那里能够找到足够的能量!”

  按照专家德文的观点,上赛季比科比更有能量的球员大有人在,但另一方面能够给肯耶灵感的却不多,科比肯定是最适合的人选。两人都是那种表面看天赋异禀,但实际上都是私底下没命努力的人。当勒布朗-詹姆斯因转会热火成为焦点人物时,科比仍然在训练馆里挥洒汗水,这就是科比与肯耶契合的地方。肯耶也表示:一个这样伟大的球员、总冠军拥有者,确实能够给他带来无尽的灵感。

  科比在录音室帮助肯耶完成了主打歌《POWER》混音版中的独白部分,据悉这不是科比第一次与说唱界的合作,早在2000年他就曾出过一张名为《K.O.B.E》的单曲EP。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