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被低估签约火箭一人上榜 他来休城就是解救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纷纷扰扰的NBA夏季休赛季已过了大半,各支球队的夏季运作也都基本完成,近日《篮筐世界》发表评论文章,评出了今夏最被低估的10笔球员交易或签约,这些球员不像勒布朗-詹姆斯那样惊天动地,大都默默无闻,但却可能给东家带来极大的推动力,同火箭签约的老将布拉德-米勒名列其中——

  安东尼-兰多夫 勇士交易至尼克斯

  上赛季效力勇士的这个年轻前锋的运动能力和潜力就让很多球队高层流口水,尼克斯用大卫-李换来他和阿祖别克、图里亚夫的消息并不是各大报纸的头版,但请不要被尼克斯过往糟糕的引援历史所蒙蔽,兰多夫潜力无限。

  迈克尔-比斯利 热火交易至森林狼

  热火今夏的形势注定,交易比斯利是必须做的事情。可这位昔日榜眼秀,只从森林狼换回了薪金空间。比斯利虽然这两年表现不让人满意,但他距离自己的“成熟期”还有几年时间,森林狼实际上等于用两个二轮选秀权,换回一个未来的特权球员。

  肖恩-利文斯顿 签约山猫

  利文斯顿过去几年遭遇了太多劫难,恐怖的膝盖伤势几乎毁掉了他的篮球生涯。但他毕竟只有24岁,经过近两年的康复,利文斯顿终于重现昔日风采。上赛季最后一个月他作为奇才首发,场均15.5分和6.3次助攻。在雷蒙德-菲尔顿加盟尼克斯之后,山猫给了利文斯顿一个机会。

  罗尼-布鲁尔 签约公牛

  公牛先是签下卡洛斯-布泽尔和凯尔-科沃尔,随后在错失JJ-雷迪克之后才选择了布鲁尔。尽管最初雷迪克是公牛头号选择,可布鲁尔却可能是更好的选择。他比雷迪克更全面,跟两位爵士前队友更默契,而且年薪比雷迪克便宜大概200万美元。

  约什-柴德里斯 老鹰(所有权)交易至太阳

  老鹰本来可以抢先拿回重返NBA的柴德里斯,但他们把所有权交易去了太阳。尽管赫多-特科格鲁是太阳这个位置上的首选,但运动天赋惊人的柴德里斯必能在史蒂夫-纳什身边闪光。

  安东尼-莫罗 勇士交易至篮网

  莫罗已经被认为是联盟中最好的纯投手之一,但他在勇士得不到足够的机会。篮网已经把库特尼-李送去了火箭,莫罗在新泽西有望拿到首发位置大展宏图。

  拉贾-贝尔 签约爵士

  贝尔先是跟湖人走的很近,最终却选择跟爵士签约。当年那个防守专家重回西部,而盐湖城在先后流失了布鲁尔和马修斯之后,3年1000万签下贝尔变得非常关键。

  史蒂夫-布莱克 签约湖人

  球员签约日第二天湖人就完成了这笔引援,别看布莱克新赛季将是湖人替补,但他却将是球队最重要的新援。还记得上赛季季后赛雷霆、太阳和凯尔特人是如何蹂躏湖人的替补阵容吗?布莱克的到来有望很大程度的改善这一情况。

  布拉德-米勒 签约火箭

  尽管米勒是这份名单中最年老的球员,但他却毫无疑问是休斯顿火箭今夏最重要的一笔引援。上赛季,姚明因为左脚伤势缺席了整个赛季,这让球队深切意识到,他们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替补中锋。

  新赛季姚明即将伤愈归队,火箭一样需要一个老兵中锋守候在板凳上,随时等待教练喊出他的号码。乔丹-希尔在夏季联赛中展现出了进步,但他毕竟还太稚嫩,而火箭需要一位成名替补中锋。姚明重伤初愈,他的状态和出场时间都难免打折扣,因此火箭用一份3年合同签下米勒可谓对症下药,他就是来解救姚明的。

  乌杜尼斯-哈斯勒姆 续约热火

  24小时内连签3大巨星之后,热火就需要一个干脏活累活的人。而哈斯勒姆一直是队内最好的内线,是联盟中最好的脏活累活选手之一。他拒绝了来自小牛和掘金的报价,热火得以留住至宝。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