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伴供述毒品皆为自己所有 热火悍将或因此逃过一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ESPN报道,热火前锋乌杜尼斯-哈斯勒姆携毒一事今日出现重大转机。由于和哈斯勒姆同车被捕的同伴弗莱明交代,车上的所有大麻全是他自己的,因此热火悍将哈斯勒姆将很有可能免遭警方指控。

  美国当地时间15日下午3点5分,哈斯勒姆在佛罗里达公路超速驾车被警员拦下,而在例行的检查中,警方从哈斯勒姆车中搜到了约20克的大麻,哈斯勒姆以及车上其同伴弗莱明也因此被警方逮捕。

  而在今天案件的审理调查中,当时哈斯勒姆车上的同伴弗莱明却向警方表示,车上的大麻都是他自己的,跟哈斯勒姆并无关系。而在得知这样的消息后,哈斯勒姆的律师施瓦兹立即表示,弗莱明这样的供述,可以证明哈斯勒姆的清白,使得他免于遭受匿藏毒品罪名的起诉。

  “他曾经很恼火,也很慌乱。”施瓦兹说道,“他并不高兴,他不知道为什么就会被警方以这样的罪名指控,但好在现在这件事出现了重大的转机。”

  “我们有信心帮助哈斯勒姆洗清罪名,”施瓦兹补充道,“那个人已经承认了大麻归他所有,因此这和哈斯勒姆并无关系,而哈斯勒姆也多次向警方表示,他并不知道自己车里藏有毒品。”

  据了解,警方在哈斯勒姆的车中找到这个装有不到20克大麻的蓝色小包后,便将两人逮捕。而根据佛罗里达州法律,当事人将会遭到一级轻罪的指控,但在另一名当事人如此供述的情况下,哈斯勒姆的律师表示,他希望哈斯勒姆能够避免遭到起诉。

  “他是我们球队的支柱,他是一个真正的战士也是一名伟大的职业球员,”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曾如此评价哈斯勒姆。现年30岁的哈斯勒姆进入NBA的7个赛季全部在热火度过,职业生涯场均可得10分8.1个篮板。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哈斯勒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