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巨星论新赛季:马龙看好湖人 巴克利继续骂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7:02  体坛周报

  今年的名人堂入场仪式,本来和热火没有关系,但由于詹姆斯众巨星论新赛季:马龙看好湖人巴克利继续骂皇帝 、韦德和波什风头太劲,“不幸”成为众矢之的。

  皮蓬▲72胜纪录难以打破

  前不久,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预言,只要热火能保持健康,将打破公牛在1995-96赛季创下的72胜纪录。对此,皮蓬不屑一顾,表示可以和对方进行打赌。

  周五在名人堂登场仪式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皮蓬对记者们说:“热火的最大目标是夺冠,而不是打破72胜的纪录。我想先看看他们夺得第一个总冠军再说,如果杰夫·范甘迪想打赌,我愿意奉陪,他执教了那么多的球队,都没有打破这一纪录。”

  皮蓬认为热火新赛季不一定能进总决赛,在东部连凯尔特人都不如。“你可以将许多伟大的球员汇集到一起,但要想打破纪录得有足够的化学反应。我认为波士顿仍旧是东部最好的球队,迈阿密还必须证明自己,”皮蓬还认为缺少高度会降低热火夺冠的几率,“你要想想波士顿、奥兰多,我不认为有人能在场上和德怀特·霍华德对抗。”

  最近有媒体认为詹姆斯和皮蓬都拥有非常出众的身体素质和全面的技术,皮蓬的前队友“大虫”罗德曼却在名人堂现场表示:“勒布朗不能和斯科蒂(皮蓬)相提并论,斯科蒂是非常全面的球员,非常伟大。”

  马龙▲更加看好湖人夺冠

  和皮蓬力挺老东家公牛一样,马龙也对他曾经效力过的湖人情有独钟,他认为湖人将卫冕成功。“我想说这样的话,‘得到了这些球员后,他们将是支难以对付的球队,但我还是选择湖人’,”马龙在被问到热火时说。在问到范甘迪的预言时,马龙开起了玩笑,“他当晚肯定喝了红酒,而且不少。”

  马龙认为今夏网罗了前锋巴恩斯和后卫布雷克后,湖人将实现三连冠。“你要想想,科比还在这支队中,”马龙说,“费舍尔还在,加索尔、杰克逊和他的教练班子都还在,所以,我选择湖人。”

  巴克利▲两枚戒指换我闭嘴

  鞭策詹姆斯的还有2006年名人堂成员、TNT评论员巴克利。巴克利这次也来到了名人堂现场,他在周四晚接受访谈时坦言,詹姆斯至少要两次夺冠,否则,他的历史地位就会严重下降,也只有在詹姆斯至少两次夺冠后,他才会停止对“皇帝”的批评。

  巴克利声明,他和詹姆斯没有私人恩怨,自7月8日詹姆斯在电视上宣布他改投热火后,巴克利就在公开批评詹姆斯,认为他这是“低劣之举”。周四晚,有人问他用词是否恰当,巴克利回答说:“我不应该用这个词,我想应该用‘狗屁’更好。”

  巴克利还指出,詹姆斯最近又犯一个错误,他在个人微博(http://t.sina.com.cn)上表示他会记住每个说他坏话的人,巴克利说:“他想他是不能够被批评的,人们还在乔丹刚出道时说他不能赢球呢。他是两届常规赛MVP,他不应该离开那座城市。他在离开前应该采取不同的方式,应该告诉克利夫兰。”  

  ★朱正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名人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