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金童明年登陆NBA 卢比奥:目前世锦赛为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6:00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戴高乐报道 作为2009年的五号新秀,卢比奥在被森林狼队选中之后并没有马上选择加盟NBA,而是留在西班牙继续打球。不过这位未来之星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在明年踏上NBA赛场。

  “我跟明尼苏达依旧保持着联系,不过现在,这并不是我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卢比奥说。目前,卢比奥正随西班牙队积极备战世锦赛,所以关于是否前往NBA打球,在他看来并不是现在最重要的事。

  “明年,我们会考虑是否去那里打球,”卢比奥说,“我会跟很多人好好谈谈,包括巴塞罗那队,包括森林狼队,还有我的经纪人。在跟他们谈完之后,我们才会做出最后的决定。”

  其实卢比奥去年就有机会登上NBA赛场,但因为诸多问题的困扰,他在NBA的首秀可能要因此推迟两年。不过一谈到NBA,卢比奥还是难掩兴奋之情,“去NBA打球是件令人兴奋的事,这也是每个球员都梦寐以求的机会,”卢比奥说,“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梦想着有一天能在NBA打球。”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西班牙球员到NBA打拼,这些前辈的成绩也让卢比奥很是羡慕。“很多西班牙球员去那里打球,不过有些人打得并不是太好,这时,回到西班牙成为他们最好的选择。不过也有人成功了,”卢比奥说。他所说的成功者就包括加索尔,在为湖人效力期间,加索尔已经收获了两枚总冠军戒指。

  “如果我在那里,开始几年打得不好的话,我就会回到西班牙来,”卢比奥已经为自己想好退路,“不过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在那里打得越久越好。”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卢比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