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期待与超新星擦灿烂火花 阿联:他是最佳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时间8月12号,易建联携手拉简-隆多、凯文-杜兰特和卡洛斯-阿罗约,出现在耐克篮球嘉年华的开幕式上,对新赛季,阿联尽管没有直接表态,但言语和表情上,尽显信心。

  如果给这四位球员的采访打分,易建联应该排在前列。杜兰特好像没睡醒,隆多和阿罗约倒是嘻嘻哈哈同记者聊得热乎。不过最牵动我们的还是易建联,而他幽默的回答把无线城音乐厅第一排观众席处弄成了全场最欢乐的地方。

  不过说到新东家奇才,阿联凝重的神情背后,我们看到了他的信心。由于布拉彻受伤,阿联能得到比较稳定的出场时间,这一段时间的表现,很大程度上甚至将决定阿联今后的NBA生涯。美媒体普遍认为,尽管前景不是非常乐观,但易建联还有证明自己的机会。

  由于保障合同仅剩1年,阿联的未来并不明朗。不过在选秀中得到超新星约翰-沃尔和交易来老牌国手柯克-辛里奇,奇才的阵容已经初具雏形,美媒体甚至把奇才列为东区的潜力黑马。

  阿联谈到新赛季说:“从打法上来说,我不认为应该为了改变而改变。在NBA每个人都应该打自己的球。最最重要的不是改变,而是提高自己的能力。能和沃尔一起打球一定很有趣,我很期待,他非常非常年轻,但我觉得他已经是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了。”

  夏季联赛上,沃尔明显比对手技高一筹。他能与阿联擦出更灿烂的火花吗?

  (李明 李志超 发自纽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