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您如何看待火箭四方交易送走阿里扎换来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9: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ESPN报道,火箭已经正式完成一笔震撼交易,这次交易将涉及到4只球队和5名球员,最终结果是:火箭得到篮网队后卫库特尼-李和630万交易特例,而将阿里扎送到黄蜂。

  在这次交易中,黄蜂球员达伦-科里森以及詹姆斯调查-您如何看待火箭四方交易送走阿里扎换来李? -波西将被送到步行者;而步行者将会交易特洛伊-墨菲到篮网,而火箭方面则会从网队得到库特尼-李,并将阿里扎送到黄蜂。四支球队各取所需,有的是为了长期的重建,有的是为了空出薪金空间。

  (新浪体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