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新老板暂缓大洗牌行动 千胜教头有望留队试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湾区新闻》报道,金州勇士新老板乔-拉科布即将正式接手球队,而此前一度传言他将对球队进行大洗牌。不过日前,《湾区新闻》记者蒂姆-卡瓦卡米爆料称新老板将给主帅唐-尼尔森和总经理拉里-莱利一段试用期。

  卡瓦卡米表示,拉科布还没有正式接手球队,所以他还没有准备做出太多重大的决定。日前,他决定给大部分勇士工作人员一段试用期。具体试用时间可能会延续到2010年底或者2011年的夏天。其中最重要的两个职位无疑是总经理和主帅。

  据悉拉科布将给总经理莱利很长表现时间,预计将延续到明年2月交易截止期。如果莱利能贯彻拉科布的意志,那么他应该会留任。

  而尼尔森的问题则要复杂一些。尼尔森是现役胜场最多的教练,他对球队的驾驭很有一套,也很善于带队在季后赛冲杀。但尼尔森对勇士的损害已经太重了,人们并不是很希望他留任。而且,如果我是刚花了4亿5000万美元购买球队的老板,那么我肯定希望球队是崭新的、充满朝气的,而不是被过去的失败和疲惫情绪所笼罩的。

  拉科布表示,他希望招募一名年轻的、精力充沛的教练执教球队。他为什么要让一位不再年轻、不再精力充沛的厚黑老滑头去为他的新球队开启处女航道呢?

  但目前老尼尔森也像拉科布表了忠心,而拉科布一时也没有完全掌管球队,因此预计尼尔森还会在主帅的位置上带上一段时间。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尔森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