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首次欧洲举办常规赛 斯特恩:未来在欧洲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ESPN体育网报道,NBA正在着手准备在欧洲举办常规赛,这是历史第一次!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美国时间本周一宣布:本赛季,多伦多猛龙和新泽西篮网将在英国伦敦进行2场NBA常规赛。两支球队将在3月4日、5日在O2球馆进行这两场常规赛对抗,过去几年里这座球馆连续承办NBA季前赛比赛,拥有着丰富的大赛举办经验。

  斯特恩在电话会议中表示,他并不确定此次的欧洲常规赛将成为NBA一年一度的惯例。“我们首先要预估下我们在3月份要做些什么,能做些什么。”斯特恩说。“假如(欧洲常规赛)变成一年一度的常规惯例,我不会感到惊讶的。但我现在还不能就此下结论。”

  过去几年,NBA官方都在致力于扩大自己在全世界的影响力,此前斯特恩就曾意味深长的表示他们将在2012伦敦奥运会前,在伦敦举办NBA常规赛事。在2010-11赛季常规赛开打之前,洛杉矶湖人、纽约尼克斯以及明尼苏达森林狼分别将在欧洲共5个地方捉对进行2场“欧洲季前赛”。2009NBA总冠军湖人将在10月2日于O2球馆面临森林狼的挑战,3天后还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再进行一场比赛。

  实际上美国职业体育大联盟早有在欧洲进行常规赛的经验,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就将在伦敦连续第四年进行常规赛比赛,圣弗朗西斯科49人队将在10月31日于温布利球馆面临丹佛野马的挑战。NHL(美国冰球大联盟)也将在包括伦敦在内的2座欧洲城市,举办常规赛赛事。

  斯特恩也表示欧洲有可能拥有属于自己的NBA球队,但他对何时能够实现这个目标并不乐观。“我想一支球队是很难实现的,我们需要很多球队形成一个整体。”斯特恩说。“我们需要球馆……我们需要老板们……需要运营者……同样需要好的经济形势。”

  “但我必须强调,这些都是我以及我的继任者肯定会考虑的问题。”斯特恩说。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