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麦蒂很难重返巅峰 姚明全明星首发毫无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1:21  新浪体育
专家:麦蒂很难重返巅峰姚明全明星首发毫无问题
姚明能否再次披上全明星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篮筐世界》火箭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做客在线聊天室,与球迷畅谈有关火箭队的问题。在本期聊天中,英格拉姆重点解读了最近有关贾里德-杰弗里斯的交易话题,在他看来,如果没有彻底能令火箭心动的球员,莫雷如今是不会轻易交易的,而尼克斯提供埃迪-库里这样的筹码,更是颇为可笑。除此之外,英格拉姆还认为,如果姚明的新赛季能保持健康,那么他重新当选全明星首发中锋将没有任何问题。而在谈到前火箭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是,英格拉姆更是坦言,如今的麦蒂很难再重返巅峰。以下是有关火箭部分问题的摘译——

  球迷:如果拜纳姆保持健康,他能否成为今年的全明星?

  英格拉姆: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姚明能否保证健康。很明显,健康的姚明会得到最多的选票,然后才会是拜纳姆,当然他还要有出色地发挥,因为泰森-钱德勒、格雷格-奥登和内内都会对他的全明星位置发起冲击。

  球迷:我做了一些关于丹尼-格兰杰的研究,发现他是一个优秀的三分射手和终结者。看起来他像是火箭式的球员,那么他有机会来到休斯顿么?阿里扎+乔丹-希尔+选秀权+添头换格兰杰?

  英格拉姆:没有多大可能,步行者曾经表示过,他们对所有有关格兰杰的问题都不感兴趣。

  球迷:麦蒂到底特律?活塞的医疗团队曾经帮助麦克戴斯在手术后重回正轨,那么他们可能帮助麦蒂也重返职业生涯的巅峰么?

  英格拉姆:我不认为麦蒂可以再重返巅峰,如果他一个赛季出场70场以上的比赛,场均拿下10分以上,我会感到非常震惊。要知道,他从来是一个不稳定的因素。

  球迷:我觉得凯文-马丁和米勒的前国王组合,会主宰今年的火箭队,会是这样么?

  英格拉姆:当然有可能。马丁被交易来,因为他可以为球队提供外线进攻,而米勒是阿德尔曼作为姚明的备份引进的,当然在适当的时候,米勒还可以担负起首发的重任。对于休斯顿来说,这是两笔不错的交易。

  球迷:有几支球队正在寻求交易杰弗里斯?杰弗里斯是谁,为什么不是巴蒂尔?

  英格拉姆:如今还没有听到任何有进展的消息。除非其他球队的筹码真的对火箭有帮助,否则他们不会进行交易,而至今还没有像样的筹码出现。

  球迷:杰弗里斯、阿里扎、乔丹-希尔、凯文-马丁交易76人的诺西奥尼、伊戈达拉和杰森-卡波诺,怎么样?

  英格拉姆:火箭已经放弃了和76人太多的交易,因此重新谈判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伊戈达拉是一个好球员,但他不是一个伟大的射手,火箭不需要其他人和姚明在拥挤的禁区里争抢位置。

  球迷:是否有关于火箭的交易流言?最近我听说杰弗里斯将要回到纽约,这是真的么?

  英格拉姆:杰弗里斯已经成为热点新闻了,不过我认为如果交易,火箭肯定会搭上阿里扎或者巴蒂尔。至于尼克斯,他们简直是疯了。埃迪-库里?是的,的确不错。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