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决定”竟遭视频恶搞 托利弗厕所决定去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刚刚与明尼苏达森林狼签约的小将安东尼-托利弗在签约前还没忘恶搞勒布朗-詹姆斯一把,他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上传了自己拍摄的短片,讽刺了詹姆斯詹姆斯“决定”竟遭视频恶搞托利弗厕所决定去向 用ESPN直播自己的选择。

视频-詹姆斯“决定”遭恶搞 托利弗厕所决定去向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托利弗25岁,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将,他仅仅在NBA效力了两个赛季。作为一名未参加选秀的球员,托利弗在2008-09赛季被圣安东尼奥马刺签下,上赛季,他先后效力于金州勇士和波特兰开拓者,效力勇士期间,他出战44场,场均砍下12.3分7.3篮板2.0助攻,对于这样一名身高6尺9寸,体重240磅的大前锋来说,他的数据已经相当不错了。但无疑,他和詹姆斯之间的差距还是相当大的。但能力上的差距并不能抹杀托利弗对詹姆斯的恶搞兴趣,他在与森林狼签约前夕,在youtube上上传了一段小视频,讽刺了詹姆斯直播自己选择的行为。

  托利弗的视频名称叫做“The Decision: Part Deux!!(决定:续集!!)”,而詹姆斯当时在ESPN直播时的标题就叫“The Decision”,很显然,托利弗所做的一切,都是围绕着詹姆斯当时的行为而定的。

  视频一开始,镜头中出现了一张白纸,上面分四行写着“The Decision: Part Deux!!”,然后,镜头拉远,我们发现是托利弗自己举着那张纸。

  视频正式开始后,一个女人(没有出现在画面里)问托利弗,他是什么时候做出决定的。托利弗的表现则非常好笑:

  “嗯,我想我是在今天早上上厕所时做出了决定,”托利弗面无表情地说,“这就是我的决定。”

  女人又问:“那么,你愿意让我们知道你的决定吗?”

  托利弗则在一张纸上写下了自己的决定,然后宣布:“我将前往北方,为明尼苏达森林狼贡献我的力量。”随后,他举起了那张边缘破破烂烂、从笔记本上撕下的纸,上面写着“MINNESOTA TIMBER WOLVES!!”,这时,背景出现了一声逼真的狼嚎。

  在视频结尾,托利弗依然非常淡定地继续表演:“感谢一路走来一直追随我的球迷,感谢你们等待我的决定,一切都很顺利,希望这只是个开始。”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