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重聘微笑刺客任职管理层 纽约毒瘤期待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0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纽约尼克斯正式宣布重新聘请以赛亚-托马斯任职球队管理层,微笑刺客在被尼克斯扫地出门两年后重返球队,担任尼克斯队的顾问一职。

  作为球员,托马斯在活塞取得的成就绝对可以称得上伟大二字,但他此前在尼克斯执掌期间,成绩却只能用惨淡来形容。他所掌管的尼克斯在2003-2008年期间,支付着全联盟第一的高薪,却年年无缘季后赛,托马斯为球队签下的一批球员堪称老弱病残的典型。

  07-08赛季,托马斯率队打出了23胜59负的糟糕战绩。托马斯在球队的形象每况愈下,甚至还曝出了性丑闻,最终被球队解雇。离开纽约后,托马斯转投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负多胜少的战绩仍然让人看不出他的执教能力有任何的提高。既便如此,托马斯还是得到了尼克斯老板多兰的肯定。

  尼克斯官方称托马斯回来后将协助球队的高层管理,包括球队的建设以及球员的引进。尼克斯在引进勒布朗-詹姆斯失败后,希望托马斯可以肩负起球队引援的重任,不过从托马斯以往在尼克斯的成绩来看,能否达到球队预期的设想,有待实践考察。

  (Morning Glor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托马斯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