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底薪奥尼尔性价比最高 10大超值球员火箭小布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媒评价新赛季最具性价比球员 奥尼尔居首热火两老将入选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今年夏天各支球队的转会操作基本已经告一段落,新赛季,哪些球员的合同最具性价比,哪些球员是最价廉物美的?美媒《露天看台》今日选出了其中最具性价比的几名球员,让我们来看看分别是哪些。

  1.沙奎尔-奥尼尔 年薪140万美元 球队 凯尔特人

  这是NBA近20余年中最伟大的传奇中锋,尽管上赛季奥尼尔的场均数据下降到了职业生涯的最低,他和詹姆斯底薪奥尼尔性价比最高10大超值球员火箭小布上榜 的联手也没能帮助骑士队夺冠,但奥尼尔的作用仍然不可忽视。38岁的奥尼尔仍然渴望能够在球场上成为主角,仍然渴望成为一个赢家。在这一点上,他和凯尔特人队有着巨大的共性,以底薪条款签下这样一位具备丰富经验的内线球员,凯尔特人队的确赚大了。

  2.卡尔-兰德里 年薪300万美元 球队 国王

  这是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的杰作,这位联盟最被低估的球员在火箭队一举成名。上赛季尽管被火箭队交易到了国王,但他的表现并没有因为环境的变化而失色。在交易之前,兰德里的场均得分是16.1分,而到了国王队,他更是增长到了18分,场均出场时间也增加到了37.6分钟。

  3.格伦-戴维斯 年薪330万美元 球队 凯尔特人

  大宝贝如今在凯尔特人队已经是一名关键的内线球员,他的拼劲颇受当地球员的喜爱,他强壮的身体则是这支已经老化了的球队所最需要的。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戴维斯已经在季后赛甚至是总决赛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4.朱万-霍华德 年薪130万美元 球队 热火

  热火队老将底薪合同条款签下的又一个价廉物美球员,霍华德其实在14年前就应该加盟热火队,莱利当时已经搞掂了他的合同,并希望让他和莫宁联手,但联盟阻止了莱利的违规操作。14年后,莫宁已经成为了热火队制服组的一员,而霍华德仍然在球场上拼杀。值得肯定的是,霍华德上赛季在开拓者的表现证明,他廉颇未老。

  5.马特-巴恩斯 年薪170万美元 球队 湖人

  巴恩斯原本选择的是猛龙队,两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和他的表现还算匹配。可魔术队以及猛龙队糟糕的管理层搞砸了巴恩斯的赚钱梦想,他只能为了总冠军戒指奋斗。湖人队中,加索尔、科比、拜纳姆,三个人就吃掉了564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此外,这支球队还有奥多姆、费舍尔以及阿泰斯特,巴恩斯只能拿个170万美元也就不那么意外了。不过放弃了部分金钱,巴恩斯的总冠军梦想或许就真的有望成真了。和阿泰斯特以及科比在一起打球,巴恩斯的发挥空间将更大。

  6.安德雷-布莱切 年薪320万  球队 奇才

  奇才队新赛季要给阿里纳斯1770万美元,这让球队能够给布莱切的薪资空间已经没有了多少。布莱切上赛季场均能够拿下14.1分,以他的这般表现,他在球场上的价值远大于这份合约。

  7.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 年薪130万美元 球队 热火

  热火队今年夏天用不少底薪合同签下了那些老将,大Z就是其中之一。大Z尽管上赛季在骑士队已经逐渐淡出主力阵容,但是他的身高,他的技术,他的经验仍然是热火队最需要的。同时,大Z和詹姆斯关系甚好,这也能够加速他融入热火队的过程。大Z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够拥有一枚总冠军戒指,来到热火队,他或许能够如愿以偿。

  除了上述七人,被认为价廉物美的球员还有火箭队的布鲁克斯、公牛队的诺阿以及马刺队的乔治-希尔,但是后三人又一个共同点,就是三个人都处于新秀合同之内。新秀合同年薪本身就受到了选秀顺位的严格限制,因此被放入这个榜单多少有些不公平,因此记者将这三人拿了出来。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布鲁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