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胖墩一年底薪签篮网 他曾位列北卡四大才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0:55  新浪体育
小胖墩一年底薪签篮网他曾位列北卡四大才子(图)
这是梅花了一整个夏天辛苦减肥后的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根据《雅虎体育》消息,2005年乐透秀希恩-梅将与新泽西篮网签约一年。目前该合同细节尚未公布,预计他得到的将是一份底薪合同。

  作为北卡帮成员之一,梅的生涯起点非常辉煌。他在2005年与同校的马文-威廉姆斯、雷蒙德-费尔顿和拉沙德-麦坎茨一起进入联盟,四人全部都是乐透身价。梅的职业水准在2006-07赛季达到顶峰,当时他出战35场,场均23.9分钟即能得到11.9分6.7个篮板。当时ESPN盛赞他“才华令人印象深刻,拥有同等体格球员中少见的柔和手感”。

  令人惋惜的是,梅的自我约束一直未达到足够标准。他的身材超重,因此对膝盖造成极大压力——这个影响是显而易见的,2007-08赛季,他就因为右膝关节镜手术缺席整年。复出之后,梅的状态不再,2008-09赛季的命中率下滑到惨不忍睹的39.8%。

  由于梅原本就不以速度见长,再加上膝盖受到磨损,防守端缓慢的移动自然让拉里-布朗大为不满,他也因此被山猫闲置。2009-10赛季转投萨克拉门托国王之后,保罗-韦斯特法尔一度对他寄予厚望,并委任他首发中锋一职。结果此举被业界评价为上赛季初最令人莫名其妙的举动,梅也很快被打回原型,场均仅得3.3分1.9个篮板,板凳席末端成了他更常出现的去处。

  篮网这次以底薪将梅签入,不见得会给他多可观的出场时间。球队在送走易建联之后,四号位上的常规轮转应该是德里克-费沃斯与克里斯-亨弗里斯,再加上效力波特兰开拓者期间时常客串大前锋的特拉维斯-奥特洛,梅挽救职业生涯之路势必异常艰难。即使他想靠体重硬撑中锋位置,布鲁克-洛佩斯和约什-布恩也是足够强大的对手。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