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评选15大焦点球员:詹姆斯居首 姚明位列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根据NBA官网消息,2010-11赛季注定是一个充满话题性的赛季。在联盟有这样一群球员,无论他们发挥好坏,都势必成为新赛季的焦点。以下则是最值得关注的15名球员:

  1,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

  詹姆斯官网评选15大焦点球员:詹姆斯居首姚明位列前五 毫无疑问是新赛季的焦点。他在电视上宣布转会肯定是个错误,更重要的是他舍弃了克利夫兰,毁掉了这个城市的梦想。詹姆斯很难真正在迈阿密赢得一切,即使他如愿夺冠,也会有不少人认为这是抱德维恩-韦德的大腿。

  2,格雷格-奥登,波特兰开拓者

  2007届状元秀伤愈归来。他最近几年伤病仍频,因此很难在技巧方面有所提高,至少进攻方面是如此。开拓者会尽量利用他的篮板和盖帽,但如果奥登想得到大合同,他肯定得拿出更多表现才行。

  3,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华盛顿奇才

  大将军现在被公认为是高薪低能的球员,“持枪门”令他倍受伤害。如今他的巨额合同,已成了其留在华盛顿的唯一理由。阿里纳斯仍有能力成为球队最好的球员,即便状元秀约翰-沃尔在队也是如此。或许其他球队会在二月份对他有兴趣,这是奇才的机会。

  4,J.J-雷迪克

  上赛季东区决赛,他仿佛重新化身成杜克蓝魔鬼,这也是为何魔术乐意在休赛期匹配公牛的报价。雷迪克现在正威胁文斯-卡特的首发地位.,斯坦-范甘迪显然对前者充满信心。雷迪克的持球能力正在进步,防守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

  5,姚明

  作为中国最有名的球员,他加入NBA已经8年了,但仅仅两次打满82场比赛。由于足部伤势,姚明已经缺席了一个半赛季。如今他迈入而立之年,你有理由担心他的剩余能量,以及下一次伤病何时到来。别忘了,姚明还处在合同年,太多东西取决于他的健康和新赛季表现了。如果姚明能打出全明星水平,火箭会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他有能力为特雷沃-阿里扎和凯文-马丁提供投篮空挡。

  6,乔-约翰逊;7,德马库斯-考辛斯;8,科里-马盖蒂;9,约什-柴德里斯;10,安德鲁-拜纳姆;11,布雷克-格里芬;12,托尼-帕克;13,克里斯-保罗;14,凯文-勒夫;15,扎克-兰多夫。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