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公布季前赛赛程 阿联先后遭遇德克小斯布泽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队刚刚公布了2010-11赛季的季前赛赛程。

  奇才队将在Verizon中心进行两场季前赛。奇才首先会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5日对阵达拉斯小牛、10月7日对阵克利夫兰骑士、10月8日对阵芝加哥公牛,随后他们将返回主场开始季前赛之旅,等待10月12日对阵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在这之后,奇才将在10月14日于主场迎来密尔沃基雄鹿的挑战。

  在主场的比赛结束之后,10月17日,奇才还将前往纽约挑战尼克斯,随后会在10月19日对阵底特律活塞。

  奇才队的常规赛将在10月28日正式打响,对手将是奥兰多魔术队。

  “2010-11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的季前赛会让球迷提前看到我们球队的表现。”总经理格兰费德表示,“这将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一次首秀,我们在这个夏天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几个老将也可以重新回到赛场了,我们现在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开始。”

  NBA官方在昨天刚刚公布了奇才队的常规赛揭幕战安排,对手将是奥兰多魔术队,TNT也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此外,华盛顿奇才常规赛的全场赛程将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10日公布。

  附:华盛顿奇才2010-2011赛季季前赛赛程表(北京时间):

  10月6日        客场对阵小牛       上午8:30

  10月8日        客场对阵骑士       上午7:00

  10月9日        客场对阵公牛       上午8:00

  10月13日      主场对阵老鹰        上午7:00

  10月15日      主场对阵雄鹿        上午7:00

  10月17日      客场对阵尼克斯      下午6:00

  10月19日      客场对阵活塞        下午7:00   

  (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季前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