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特殒命疑与前妻有关 事发当夜花园冒出诡异浓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ESPN报道,前NBA球员洛伦岑-莱特不久前遇害身亡,近日,当地警察搜查了莱特前妻的家,但目前还没有确定的结果。

  莱特在失踪10天后被人发现,他的尸体出现在孟菲斯南郊外的一处树林里。但在最近的调查中,警方发现实际上莱特在被害前不久,也曾到过他前妻的家中。而且上一周,莱特前妻的律师盖尔-玛瑟斯透露,在莱特被害前六周左右,曾有三名持枪男子到莱特前妻家寻找莱特,这三人穿着运动服,并且能明显看到他们带有武器。这三人并没有找到莱特,在离开时,他们威胁莱特的前妻,让她不要报警。警方根据多方线索,最终认定这是一起谋杀案。

  日前,警方搜查了莱特前妻——莎拉-莱特的家。警方花了好几个小时仔细地搜查了她家的后花园烧烤聚餐点,并且将烧烤火坑也仔细搜查了一遍。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警方接到莱特前妻邻居的线报,称在莱特失踪的那一天晚上,他们看见莱特前妻家中后花园飘起了一些烧烤东西的烟,邻居对此很奇怪,因为那一天非常热,一般不可能会有烧烤聚餐。

  莱特的母亲日前进一步表示了对警方的批评,她表示,莱特在死前曾向警方求助,当时孟菲斯南郊杰门顿地区警方确实接到了莱特拨打的911报警电话,当时的接线员表示,他听到了一些混乱的男声,中间夹杂着一些咒骂,随后就是十余声枪响。但当接线员再回拨过去时,已经无人接听了。

  杰门顿警局副局长罗德尼-布莱特表示,他们直到周二才知道莱特曾打过报警电话——这时候距离事发已经过去了八天。

  “他们在踢皮球,”莱特的母亲狄波拉-马里昂说,“你打了911,还有枪击声,为什么他们居然没有一点反应?”

  马里昂还表示,他的小孙子曾经在玩耍时误拨911报警电话,随后,三名警察迅速赶到他家调查出了什么事情。

  “我们误拨电话,就会有三名警察来调查,但是有枪声响起,他们就没有反应了?”马里昂气愤地表示,“必须有人给个说法。我希望有人被起诉,因为这明显是不对的。”

  身高6尺11寸的莱特在NBA效力过洛杉矶快船、亚特兰大老鹰、孟菲斯灰熊、萨克拉门托国王以及克利夫兰骑士等五支球队,他也是孟菲斯大学的球员,是孟菲斯地区最有名的球员之一。当地时间周三,莱特的家人以及灰熊官方和部分孟菲斯市民将会在联邦快递球球馆为莱特举行追悼会。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莱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