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篮球 选中国! 加内特牵手安踏篮球梦想永不止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6:26  新浪体育
为篮球选中国!加内特牵手安踏篮球梦想永不止步



  北京时间2010年8月1日下午,07-08赛季NBA总冠军成员、NBA四届篮板王得主凯文•加内特空降北京,与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安踏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正式出任安踏篮球代言人。自此,以“为篮球,选中国”为主题的凯文•加内特中国之旅正式开启。未来8天内,他将分赴北京、厦门、上海三地,携手安踏参与系列篮球主题活动,把自己的篮球信念和篮球技巧传递给更多人,坚定他们的篮球理想,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篮球梦想。

  为中国而来 完成中国球迷篮球梦想

  “我为中国而来”,在发布会现场,凯文•加内特郑重表示,“中国是世界篮球的重要版图,中国有众多喜爱篮球的青少年,我希望能够把自己的篮球经验传授给他们,让他们坚定篮球信念,实现自己的梦想,我要是告诉他们,篮球是非常美好的运动”。

  在发布会现场,一位特殊KG球迷的来信,打动了所有的到场者。这位球迷因为检查出先天性疾病,没有办法再继续打篮球,但他写给加内特的信中,字里行间充满着对篮球的热爱。他面对挫折永不低头的精神让人由衷感动。凯文。加内特在与这位球迷的电话联线中,对这位球迷乐观进取精神表示由衷地赞赏,“我相信,在球场上,你是永远的斗士,你的队友会永远以你为荣,我也以你为荣”。他鼓励球迷好好养病,并委托现场工作人员将亲手签名的服装和祝福带给这位可敬的球迷。

  其后,双方的签约环节正式开始。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郑捷先生在特制的5号绿色球衣上率先书写“为篮球,选中国”,凯文•加内特随即接过笔签下“Love China”。一中一英的签字交相辉映,象征着双方的合作关系正式开始,未来双方将共同携手,继续致力于提升中国的篮球氛围,唤起更多人关注、参与并热爱这项运动。

  携手安踏浇灌中国篮球土壤

  作为中国本土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安踏一直非常重视自己的篮球版图,持之以恒的以各种方式支持中国篮球事业,先后赞助了中国职业篮球联赛(C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等多项国内赛事,被誉为“中国联赛发动机”。与此同时,安踏还积极扩大自己的国际影响力,火箭队核心人物之一路易斯•斯科拉即是其旗下代言人之一。

  如今,安踏又将世界级篮球明星凯文•加内特纳至麾下,这是安踏在篮球领域的又一个重大突破。这将进一步提升安踏在篮球领域的影响力,唤醒更多人内心中的篮球热情。安踏执行副总裁郑捷对凯文•加内特表示,“中国是一个篮球大国,这里有为数众多的篮球爱好者,有许多充满希望、热爱篮球的篮球少年,有最好的篮球土壤,这里充满了对篮球的热爱和梦想,‘为篮球,选中国’,没有错”。

  有篮球,才有真正的美好

  凭借对篮球的无限热爱和杰出天赋,凯文•加内特以高中球员身份直接进入NBA大联盟,成为一名在世界顶级篮球联赛征战的职业运动员。历经十余年的“血、汗、泪”拼搏,他最终戴上了象征NBA最高荣耀的总冠军戒指。在中国,他有着超高人气和影响力。

  中国篮球人口已达3亿之众,是规模最大和最具潜力的篮球市场之一,在世界篮球版图中占据重要地位。凯文•加内特表示,非常高兴能再次来到中国。“这里也有篮球,有众多的篮球爱好者。是的,有篮球的地方,才真正的美好。感谢安踏能够邀请我来到中国,我希望众多和我一样热爱篮球的人们,在篮球中找到自己的梦想,我将尽我所能,帮助你们坚定自己的篮球信仰,永不止步。”

  

相关专题:加内特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