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大赞奇才签约妙笔 霍华德将成青年军定海神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根据《华盛顿邮报》消息,如果不是严重的左膝伤势,约什-霍华德也将是今年夏天转会大戏中的风云人物——他在小前锋自由球员中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鲁迪-盖伊和保罗-皮尔斯。奇才与霍华德以不到400万年薪签约一年,很可能因此抢占了一个大便宜。

  毫无疑问,奇才的这次运作是低风险高回报的。霍华德在2005年到2008年的鼎盛期中,场均能攻下18.3分之多。他当时帮助达拉斯小牛杀入NBA总决赛,并在隔年获选全明星阵容。受伤病影响,霍华德最近两年的数据有所下滑,上赛季更是只打了生涯新低的35场比赛,场均得分(12.7分)也是二年级以来的最差纪录。

  好在奇才要负担的风险不大,他们与霍华德之间的合约年限很短,完全能充分利用他的全面性、激情以及领袖气质。在奇才这支拥有8名25岁以下球员的年轻球队中,霍华德可以马上扮演长者角色,提供难得的经验。

  对此奇才总裁厄尔尼-格伦菲尔德市这样说的:“我们对霍华德的全面感到印象深刻,他很时刻我们球队,无论膝伤前后都表现出良好的职业态度。更何况霍华德还经验丰富,以往的赢球经历都能对年轻球员的发展起到莫大帮助。”

  根据霍华德的经纪人德里克-拉法耶特所言,他仍处在膝伤的康复期,赛季初很可能缺席一些比赛。届时艾尔-索顿、尼克-扬乃至易建联都可能出现在小前锋位置上。球队今夏签入状元秀约翰-沃尔,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也将回归,再加上斗心十足的科克-辛里奇以及愈发自信的安德雷-布莱切,奇才新赛季有希望挑战季后赛名额。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