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希望1人能来绿军 目标重返总决赛打败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巨星凯文-加内特抵达北京,在香格里拉酒店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访谈中加内特透露,他欢迎沙奎尔-奥尼尔加盟凯尔特人,并且坦承季后赛期间曾经告诉詹姆斯加内特:希望1人能来绿军目标重返总决赛打败湖人 要做最好的选择,去为自己选择胜利,而不是为他人做出选择。

  记者:KG你来到中国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加内特:印象最深的是这些孩子们。他们非常有激情,和我非常相似。

  记者:谈谈你和安踏的联系吧。

  加内特:我们是合作伙伴的关系,这段合作关系中我们有很多创意,我也能对自己的品牌有更多的控制。我能更多地有商业自主权,这是非常伟大的冒险。

  记者:你对安踏的另一个签约球星路易斯-斯科拉怎么看?

  加内特:他是一个好球员,斯科拉是最好的前锋之一,他是休斯敦火箭取胜时的重要因素。

  记者:球员改变了很多,你们获得了小奥尼尔,失去了托尼-阿伦,你对此怎么看?

  加内特:失去TA(托尼-阿伦)非常不好,但是杰梅因-奥尼尔是更好的球员,希望托尼一切都好,我愿意拥抱小奥尼尔,欢迎加入绿军,他非常适合我们。

  记者:拉希德-华莱士一定会退役吗?

  加内特:我不知道,我们还没谈过。

  记者:你和雷-阿伦、保罗-皮尔斯的关系是怎样的?

  加内特:我们的关系非常真实,纯洁,我们十三、十四岁就认识彼此了,这永远不会变,我们年纪会变老,但是我们愿意和彼此打球。我很开心雷-阿伦和道克(里弗斯)下赛季都回来 。

  记者:你们得到沙奎尔-奥尼尔的机会有多大?

  加内特: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希望他能来,如果沙克选择凯尔特人,我们会张开双臂欢迎他。

  记者:隆多说不会怕热火三巨头,湖人才是需要击败的卫冕冠军,你怎么看?

  加内特:湖人是冠军,迈阿密是新做的交易,人们会坐下来看他们会发展成什么样。隆多很积极和乐观的人,我们凯尔特人不惧怕任何事情任何队。我们下赛季的目标是回到总决赛打败湖人。

  记者:你对詹姆斯的“不忠诚”怎么看?

  加内特:无可奉告。

  记者:季后赛你曾经对詹姆斯说衡量好胜利和忠诚,是这样吗?

  加内特:我只是告诉他,要做对自己最好的选择,不要做对自己身边周围的人最好的选择。他是要处理情况的人,如果你身边的人不是那么有激情去赢,你就得做出决定。忠诚只是人们介绍你时候的说的话,他来自俄亥俄,永远是俄亥俄人,这是不会改变的。

  记者:对热火怎么看,他们是东部的巨大威胁?

  加内特:东部联盟变得更强了,不仅是迈阿密,还有奥兰多变得更好了,纽约也在试图变得更好,所以整个东部联盟都变得更好了。乔-约翰逊也回到了老鹰,东部变得更好,我们会有很多头条,很多话题,会很值得观赏。

  记者:下个赛季的目标?

  加内特:下个赛季的目标永远是赢球,回到总决赛,赢得总冠军。

  记者:你的健康状况怎么样?

  加内特:我的身体很好。

  记者:第一次夺得总冠军时,你亲吻了地板,你当时的感觉怎样?

  加内特:我喜欢为这个球队打球,他们给我们在一起打球的机会,我喜欢道克-里弗斯是我们的教练,他发展了我们的潜力。我喜欢我们的球队是一个整体,我不仅是喜欢我的球队,我爱我的球队。

  记者:三巨头的回归怎么看?

  加内特:我对我们能有很大的机会重复做今年的事情(重回总决赛)很兴奋,道克的回归,雷的回归,希望我们今年能保持健康,能达到我们的目标。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北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