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西湖品龙井闹性别笑话 40度高温颠球不逊纳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6:21  新浪体育
基德西湖品龙井闹性别笑话40度高温颠球不逊纳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匹克签约球星、达拉斯小牛队当家控卫贾森-基德继续他的中国行活动,这一站来到杭州,在美丽的西湖畔留下自己的身影。尽管只是短短的一天,但基德过的相当充实,或者说忙碌。上午他乘坐龙舟畅游西湖,下午更是顶着近40度的高温进行了将近一小时的球迷互动活动,让人们领略了这位NBA巨星的风采。

  基德是昨天下午抵达的杭州,由于飞机晚点,基德在飞机上坐等了两个多小时才起飞,原本1小时50分钟的行程却耽误了将近4小时。虽然近几天的一连串活动已经让基德身心俱疲,但他依然按计划完成了所有活动。早上刚过9点半,基德的身影就出现在了西湖畔。

  一座巨大的双层龙舟画舫,富丽堂皇古色古香,跟西湖美景可谓天作之合,基德从 视频-基德杭州演绎传球神功 高温下颠球秀脚上功夫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一踏上龙舟就难掩自己的兴奋和好奇,拿着相机拍个不停,还跟记者玩起了“对拍”。龙舟起锚,一行人开始陶醉在美丽的湖景中。基德坐在空调的房间中还不过瘾,急不可耐的想走到船边好好观赏一番。

  主办方特意给基德安排了一系列具有中国风情的表演节目,包括扬琴竹笛演奏,以及很具特色的茶艺表演。面对眼前的扬琴基德兴致勃勃的观摩着,演奏的美女为他讲解扬琴的特点,在中国民乐演奏中的地位基本相当于国外的钢琴,听到这番解释基德连连点头。

  听完中国民乐演奏,茶艺表演开始了,中国茶文化博大精深,西湖龙井更是中外驰名,茶艺师傅今天用的正是龙井茶。在师傅一番繁琐的操作之后,一杯香气四溢的龙井沏好了。基德赶紧双手接过茶杯,学者茶艺师傅的姿势喝了一小口。孰料这一下可逗乐了女茶艺师,原来茶艺师喝茶的姿势是女士姿势,传统茶文化中男女喝茶姿势是不一样的,基德哪里知道这些只懂得跟人学。在听了翻译的解释后,基德也尴尬的笑了。

  时过正午,杭州的温度开始高的吓人,天气预报的38度看来太保守了,40度不止。而基德的球迷互动会偏偏安排在3点半,而且还是室外。就连匹克主办方心里也在打鼓,基德如此大牌球星,会愿意冒着如此高温出席活动吗?可很快证明大家的担心是多余的,基德不仅准时出现在活动现场,完全不顾酷暑,在跟球迷互动的一些活动中表现的相当积极。与三位当地街球小选手表演传球,基德玩的不亦乐乎,使出浑身解数取悦现场的热情球迷,背后传球、腿下传球、甚至转过身胯下传球。主持人连喊几声好了好了,基德还意犹未尽,用脚颠起了篮球。大伙都知道史蒂夫-纳什是个足球高手,可今天基德颠球那两下子,比纳什绝不逊色,颇有点专业味道。

  近一小时的球迷见面会很快结束,期间基德大部分时间都是暴露在艳阳下,汗水早已经把他的衣服打湿。活动结束后,基德马不停蹄乘车赶往机场,赶17点的飞机直奔下一站济南。

    (临沂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基德 匹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