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战伊朗决不是只是热身 亚锦赛奇耻大辱能否洗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0:18  东方体育日报

  去年9月,中国男篮34年来最耻辱的一幕还萦绕眼前。今天,伊朗队再次走到中国男篮面前,不同的是,郭士强已经从主教练的位置上退居助理教练。

  伊朗队核心哈达迪因伤缺阵,中国男篮则适时迎回了易建联,昨天阿联的出现极大地改观了中国男篮内线的得分及篮板保护能力,澳大利亚队主帅也坦承,中国队的“郅联”组合相当有威力。而伊朗队昨天在面对综合实力冠绝此次斯杯的斯洛文尼亚队时显得抵抗力不足,狂输了33分。此番,柳州,中国男篮有望洗刷去年的奇耻大辱。

  

相关专题:2010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