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6黄金一代7号秀离奇失踪 遇害后被抛尸孟菲斯郊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05:45  新浪体育
96黄金一代7号秀离奇失踪遇害后被抛尸孟菲斯郊外

洛伦岑-莱特曾与科比、艾弗森同年进入NB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孟菲斯新闻报》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三,孟菲斯警方在城市南部附近发现一具男尸。而据现场人员辨认,这名男子很有可能是前NBA球员洛伦岑-莱特。

  就在发现尸体的前两天,莱特的家人刚刚向警方报警,他们称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莱特没有和任何人取得过联系,这位曾经在NBA效力的球员目前下落不明,而他的家人也对此表示很担心。

  据悉,莱特和家人最后一次见面是在美国时间的7月18日,当时莱特正准备乘飞机离开孟菲斯,但他没有向家人透露将会去哪里。

  根据警方在现场勘查后发布的消息来看,尸体是在孟菲斯东南部的一个树木繁茂的树林中被发现的,但死者的死因警方还并未予以证实。不过从现场遗留下的痕迹来看,死者之前很有可能受到过枪伤。

  莱特在1996年首轮第7顺位被快船选中,职业生涯曾效力过快船、灰熊、老鹰、国王、骑士等多支NBA球队。2008-09赛季,莱特曾代表骑士出战17场比赛,作为詹姆斯96黄金一代7号秀离奇失踪遇害后被抛尸孟菲斯郊外 曾经的队友,他场均只能可以得到1.4分、1.5个篮板。而在上赛季,他并没有出现在NBA赛场上。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莱特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