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主帅没把中国当盘菜 斯杯是为备战世锦赛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5:21  半岛都市报

  尽管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比赛是土耳其世锦赛前一次很好的热身机会,可前来参赛的三支外国队伍还是显得星光暗淡。其中,伊朗队的当家球星哈达迪、澳大利亚队的博古特,以及斯洛文尼亚队的德拉季奇都没有来柳州。

  在27日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澳大利亚队主帅布莱特·布朗回答了记者关于博古特缺席的原因:“伤病,使得安德鲁(博古特)上赛季因为伤病已经错过了不少比赛,现在他还没有完全恢复,我们也在焦急地等待他归队,我想时间不会太久了。”博古特因为伤病无法参赛,伊朗队的当家中锋哈达迪则是因为帮助灰熊队参加NBA的夏季联赛而无法归队,对此,伊朗队主帅马蒂奇倒并不放在心上。“没有哈达迪,我们同样还有其他优秀的球员,这次比赛我们完全是为了备战世锦赛,所以我们不会看重成绩。”

  有记者提及去年夏天在天津进行的亚锦赛上,伊朗队在决赛中击败了中国队,马蒂奇显然记忆犹新,“这次伊朗队会让中国队的球员重新回忆起去年的亚锦赛。”

  

相关专题:2010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