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狼王搞笑比喻交易 杰弗森:就像丰田升级到宾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 爵士是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上失血最多的球队之一,他们一下就被公牛和开拓者挖走了三员大将。好在管理层迅速做出应对,交易到了“小狼王”艾尔-杰弗森。杰弗森今日公开谈起从森林狼转投爵士的感受,他称自己就像是从丰田轿车升级到了宾利豪华车。

  爵士今年的损失有多大?卡洛斯-布泽尔、罗尼-布鲁尔(二月份因薪金空间原因被爵士交易到灰熊)两员首发猛将,连同凯尔-科沃尔这位出色的投手今夏同时加入公牛。主力小前锋韦斯利-马修斯也转投开拓者。对于任何球队来说,一下失去四名主要轮转阵容球员都是巨大的打击。但好在爵士还有杰里-斯隆坐镇,管理层及时做出应对,仅用两个首轮选秀权加科斯塔-库夫斯就换到了准全明星球员杰弗森。

  杰弗森表示,上赛季在森林狼只赢下15场球让他非常难过。“我们本来有很好的球员,但我们却遭遇了连续几个失败的赛季。”杰弗森说。

  “明尼阿波利斯是我的另一个家。我尊敬那里的球迷,他们支持我们,不论表现好与坏……但当我告诉别人我在明尼苏达打球时,一些人甚至不知道那里还有NBA球队。而所有人都知道犹他,知道这里有支球队叫爵士。”杰弗森继续说。

  对于两支球队的区别,杰弗森用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比喻,他说:“我好像从开丰田轿车升级到开宾利豪华车。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当然,杰弗森也不能高兴得太早,毕竟在经过两次重大手术后,他的状态比前两个赛季有明显下滑。上赛季在森林狼,杰弗森出战76场,场均得到17.1分和9.3个篮板,这比他转会森林狼的前两个赛季差了不少。

  2007-08赛季,杰弗森出战82场,场均得到21分和11.1个篮板。2008-09赛季,他的数据上涨到23.1分加11个篮板。相信在斯隆的挡拆进攻体系中,杰弗森的威力能够得到释放。另外别忘了,爵士有德隆-威廉姆斯坐镇。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