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完善阵容再签内线老将 托马斯将成米勒替代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芝加哥公牛今天对外宣布,球队已经正式同自由球员科特-托马斯完成签约,但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的具体条款并没有对外公布。而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托马斯很有可能同公牛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

  今年2月公牛将约翰-萨尔蒙斯交易至密尔沃基雄鹿时,便有机会得到托马斯。但最后随萨尔蒙斯打包来到芝加哥的是哈基姆-瓦里克,托马斯留在雄鹿征战季后赛,险些帮助球队爆冷战胜亚特兰大老鹰,7场比赛中托马斯场均上场28.4分钟,拿下5.4分、7.9个篮板。

  身高6尺9寸的托马斯司职大前锋,也可顶替中锋位置,是一名拥有15年NBA经验的老将。公牛追逐托马斯,也是因为布拉德-米勒在自由签约火箭之后,为了填补中锋漏洞所作的补救措施。

  现年38岁的托马斯以高水平防守著称,通过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来看,托马斯宝刀未老。这位先后效力过7支球队的老将职业生涯场均拿下8.8分、7个篮板,在纽约尼克斯7年个赛季度过了职业生涯辉煌期,并随队在1999年创造了黑八奇迹,一举杀入总决赛。

  2009-10赛季,托马斯共随雄鹿征战了70场比赛,场均上场15分钟,贡献3分,4.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了47.6%和80%。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托马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