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称已把公牛列为首选 仍期待赴热火投奔三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ESPN专家尼克-弗里德尔透露,在当地时间周一,自由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前往芝加哥接受了公牛队的试训。而在整个过程中,麦蒂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结束试训后,当地媒体立即报道公牛有可能在本周与麦蒂签约的消息。而在得知这样的喜讯后,这位联盟曾经的得分王也向ESPN表示,自己很希望加盟公牛,而芝加哥现在已经成为了他首选的目的地。

  “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即使没有我,没有卡洛斯-布泽尔,没有夏天这么多重要的引援,这仍然是一支伟大的球队。”麦蒂说道,“这支球队有汤姆-希伯杜带领,他是一名在防守策略上非常有头脑的教练,况且他很能读懂比赛,知道如何在比赛中,让他的球员发挥出最高的水平。”

  “我认为这非常好,如果我能加盟这支球队,我想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毫无疑问,我对此是绝对认真的态度。”

  但麦蒂同时也表示,他仍然对加入迈阿密,携手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一起打球,充满期待。而且不论是公牛还是在热火,麦蒂都愿意接受一名替补的角色,只不过他本人更倾向于出任先发。

  据报道称,麦蒂目前并没有同公牛队谈及任何涉及合同的问题。但包括麦蒂本人,其经纪人以及公牛高层,预计会在周一共进午餐,来商讨最后的合同细节。而麦蒂经纪人阿尔恩-特勒姆也表示,他同公牛队主席杰里-莱恩斯多夫拥有非常牢固的私人关系,而这也很有可能会近一步促使麦蒂入主芝加哥。

  而在此之前不久,ESPN专家马克-斯坦恩从消息人士处获知,公牛已经打算在本周签下麦蒂,前提是他愿意接受替补角色。

  公牛队目前的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在得知此消息后,也向ESPN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麦蒂的加盟可以帮助公牛在联盟中拥有更强地竞争力。

  “他很好,他曾经可是一名全明星球员。”罗斯表示,“如果他能最终加盟球队,那么我们大家都会对此表示欢迎。但我知道像他这样的球员,是希望能更长时间地留在场上。但无论如何,我知道他一定会帮助我们。”

  31岁的麦蒂上赛季因为左膝的微创手术,一共只打了30场比赛,并在赛季中期的交易截止日前夕,被火箭通过三方交易送至尼克斯。在09-10赛季结束后,麦蒂的合同也正式到期,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