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送门徒亲笔签名球鞋 称绝杀如打喷嚏一般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6日周一下午17:30,北京世纪剧院将来亚洲首场“NIKE科比24Live”脱口秀。该节目是以科比为核心的谈话节目,在耐克邀请科比世界巡回期间在全球各地演出。以下为科比脱口秀实录节选:

  主持人Alex:现在就欢迎我们今天的神秘嘉宾。

  主持人于嘉:有请张宇星。

  张宇星:大家好!我是来自北京的张宇星。

  主持人于嘉:站在这儿跟大家打个招呼。

  张宇星:大家好!我是来自北京的张宇星。

  主持人于嘉:科比还记得他吗?

  科比:我记得他。(科比与张宇星握手、拥抱)

  主持人Alex:我们直接上来,宇星也直接上来。

  主持人于嘉:有一个幸运儿诞生了,能坐在科比旁边了,可能大家要问,科比怎么会记得张宇星呢,为什么会记得张宇星呢,我们一块来看一段短片。

  主持人Alex:我们的门徒训练。

  主持人于嘉:原来是这样,原来是科比门徒,张宇星就曾经是科比门徒的一员,今天专门来看他的师傅,拿这么大一个盒子,能告诉大家是什么吗?

  张宇星:这是西湖的特产龙井茶,杭州的。

  主持人于嘉:茶是从西湖来的,所以Alex告诉科比说宇星就是一个“湖人”。

  科比:谢谢!

  主持人于嘉:今天礼数都很周到,一会儿站起来一次,一会儿站起来一次。

  主持人Alex:好几代了,西湖来的,真正的湖人。

  其实今天我们彩排了好几次,宇星有点紧张。

  宇星,现在有机会了,要不要跟你的师傅讲什么话?

  张宇星:首先祝贺我的师傅拿到第五次总冠军,通过这次科比门徒的比赛……

  主持人Alex:你看他,不要看我。

  主持人于嘉:科比在那儿。

  张宇星:使我在球技上和生活上得到了很多的帮助。

  科比:非常非常高兴在这里看到宇星,我觉得其实每一个小朋友的梦想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直要追这个梦,我其实以前也是一个年轻的球员,我从篮球这边也学到很多,也非常非常高兴可以帮到一个年轻人达到他的梦想。

  主持人于嘉:我们今天会被这样无数次打断,请继续。

  主持人Alex:宇星,有一些问题想问科比,对吧?

  主持人于嘉:刚才宇星已经说了,科比门徒的训练帮助他对篮球的理解加深了,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已经这么长时间不见了,这次宇星有没有还想向师傅请教的东西?

  张宇星:有,如科比所说,压力一直伴随着你,在NBA中有许多最强的对手,你是如何加强你的训练和保持你的身体健康的?

  科比:要怎么突破这些困难、这么挑战?一开始就是一步一步走,那是最重要的,就是第一步跨第二步。另外就是,不要管人家在说什么,外面的压力这些东西你不要听,这些东西都是以外的,你只要好好的练球,他相信你一直有好好练球,你只管你关心的事情,练到一定的程度就是自然了。今天早上有人问我,关键时刻要怎么投进?我说跟打喷嚏一样,根本不要想,因为我已经练过数百次、几千次了,已经知道那个状况了,所以只要天天一直练、一直练,这个东西就变自然得了,这个东西就不会有压力,这个东西就不会困难。

  主持人于嘉:科比给张宇星的我相信八个字“相信自己,勤奋练习”。(球迷尖叫)

  我看有好多人在记,宇星,还有没有想问师傅的呢?

  主持人Alex:宇星,紧不紧张?

  张宇星:还好。

  主持人Alex:宇星,高不高兴坐在这里?

  张宇星:比较荣幸。

  主持人Alex:羡不羡慕他?

  现场球迷:羡慕。

  主持人Alex:其实今天也非常谢谢宇星到我们现场,我们要谢谢宇星。但是科比说宇星来到这边不会让他空手回家的,对不对?

  科比:绝对有特别特殊的礼物准备给宇星。

  主持人于嘉:尽管不知道宇星要来,但是一看到就认出了他,决定要送出这个礼物,一双科比五代签名球鞋。太嫉妒了。

  主持人Alex:宇星拿起来,看前面,有很多人拍照。

  好,我们谢谢张宇星。

  主持人于嘉:非常感谢张宇星,谢谢!

  主持人Alex:拥抱一下。(科比与张宇星拥抱)

  主持人于嘉:小伙子紧张的连拥抱都不会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