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5个冠军有1个最令我难忘 湖人靠啥击败绿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6日周一下午17:30,北京世纪剧院将来亚洲首场“NIKE科比24Live”脱口秀。该节目是以科比为核心的谈话节目,在耐克邀请科比世界巡回期间在全球各地演出。以下为科比脱口秀实录节选:

  主持人于嘉:2002年击败新泽西网队,2009年4:1击败奥兰多魔术,2010年科比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球迷尖叫)

  科比:太不可思议了。

  主持人于嘉:既然说到不可思议,就从这个不可思议的旅程开始,想问一下科比,既然已经拿到5个冠军了,哪一个对你来讲最重要,哪一个对你来讲可能和其他的与众不同?

  科比:2个月前2010年打掉波士顿凯尔特任是最难忘的,是因为是最辛苦的一次。

  主持人于嘉:我刚才跟科比说,你看,大家都学会了。

  科比:他说这些球迷应该是从斯坦普斯球馆来的吧。

  主持人于嘉:离波士顿这么远还有人骂波士顿凯尔特人。

  在三连冠之后大家都知道,他这次又得了一个两连冠,去年得冠军和今年得冠军有什么样的不同吗?

  科比:最大的差别就是2009年跟奥兰多魔术队和2010年打波士顿凯尔特人,2009年是第一次打到那个水平,有一些新的球员加入这个队,所以第一次打到总决赛、打到冠军是不一样的感觉,今年完全是要报仇,因为2008年输给波士顿最后的那个感觉,不会忘记的,非常非常难忘的。

  主持人于嘉:教练有没有提醒你们2008年的这件事情?

  科比:教练不需要跟我们讲,我们都已经放在心里了,没有忘记,太难忘的事情,2010年我们有机会跟波士顿凯尔特人打,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

  主持人于嘉:我想也是这样的,既然现在已经拿了5个总冠军了,刚才我听下面有球迷在喊“十连冠”。

  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大家也想知道吧。

  现场球迷:想。

  科比:下一个目标当然就是下一个球季看可不可以拿到第6个冠军戒指。

  现场球迷:会。

  科比:非常非常困难,会有很多挑战。每一年一定都有挑战、一定都有一些困难,你没有这种困难才不会突破,你才不会有那种感受,所以每一年都是非常非常难的,没有一年是简单的。

  主持人于嘉:其实科比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不要把哪一年当成很特殊的一年,实际上每一年的挑战都是一样的。如果多问一句,既然每一年的挑战都是一样的,今年总决赛最困难的时候你觉得是什么时候?因为你说今年的总冠军是最难拿的一个。

  科比:最难的就是波士顿凯尔特人这个队是非常非常强的,那个是第一的,他们把他们的战术慢下来,他们的速度慢下来,很多人说湖人队不行,打了慢的速度,要打的节奏比较快,我们把速度节奏慢下来的时候,会碰到很大的困难,但是还是拿到了冠军戒指。

  (新浪体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