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列出梦九队裁员名单 格兰杰梅奥或被首批裁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ESPN报道,美国男篮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一裁掉4名球员,ESPN专家克里斯-谢里丹给出了他认为最有可能被裁掉的球员名单。

  谢里丹表示,有些球员已经基本确定将会被裁,但有的球员还很难说,因此他给出了六名待定球员,预计被裁掉的四位球员必然会在其名单中产生,至于具体是哪四位,就要请球迷们自行判断了。

  泰瑞克-埃文斯:由于脚踝疼痛,埃文斯错过了最后两天的训练,以及昨天的空开表演赛。裁掉埃文斯是个非常简单的决定,毕竟美国男篮的天才控卫太多了,双能卫也太多了。

  丹尼-格兰杰:格兰杰不错,但还称不上很棒。而美国男篮的侧翼球员通常都需要拥有超强的个人能力。从目前来看,安德烈-伊戈达拉比格兰杰更好。

  杰拉德-华莱士:昨天的公开表演赛中,表现最差的就是华莱士了。他出场12分27秒,没有篮板,没有封盖,没有抢断,4投0中。这种表现必须是减分的。

  埃里克-戈登:和华莱士相反,戈登在表演赛的表现相当好,这会为他之前的不良状态加分。戈登昨天三分球7投4中,得到16分,此外还有2个抢断进账。

  O.J.-梅奥:就像戈登一样,梅奥好像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不是很好,昨天他打得相当出色:18分,7篮板,三分球6投3中。他的球风很适合这支球队,但恐怕最终名单中很难有他的位置。

  贾维尔-麦基:其实麦基实力一般,但问题是,如果裁掉他,美国男篮就找不出另一个身高7尺,还很能跳的中锋去和泰森-钱德勒形成轮转。布鲁克-洛佩斯本来很好,但他由于患上了单核细胞增多症,状态很差,所以美国男篮并不是很想裁掉麦基。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