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内线核心带伤苦练 阿联竞争对手轻伤不出球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内线主将安德雷-布莱切本是个性格乖张的不靠谱青年,但现在,他似乎浪子回头了。日前他表示,尽管自己还有伤在身,但一定会加紧苦练,并会在9月复出,参加奇才的训练营。

  两周前,人们在奇才主场威瑞森中心看到了右脚骨折并接受完手术的布莱切——他穿着一个加大的保护靴,行走之时还需要依靠拐杖,这一切都让人担忧。不过在他的队友看来,这似乎更加好笑,状元秀约翰-沃尔就表示,别的暂且不说,起码布莱切变的更瘦了。

  这个手术到底让他瘦了多少,布莱切自己也没有办法给出一个确切的数字,但他确实承认,自己在休赛期的主要任务就是保持好身材。作为一名6尺11寸的内线球员,布莱切从来都不是强力前锋,他是那种比较苗条的内线,肌肉一直都比较缺乏。布莱切表示,对身体进行改造就是他目前的目标,就算是右脚还在手术恢复期内,他也要继续锻炼。

  “我一直坚持刻苦训练,努力恢复,我改变了饮食习惯,更加刻苦地训练,”布莱切表示,“吃的喝的都必须遵照标准进行。在受伤之前,我天天都在球馆苦练,我的身体足够承受82场比赛的磨练。而身体状况是我最关心的问题,现在我刚刚手术完,不过我每天还都会训练,从来不偷懒。所以,我还是会去力量房的。”

  上赛季后期,奇才将卡隆-巴特勒和安托万-贾米森都送走了。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又因为持枪案被禁赛,这就让绰号“小加内特”的布莱切得到了表现自己的机会。在最后32场比赛中,布莱切场均轰下22.1分,并有8.3篮板3.6助攻进账,投篮命中率为48.5%,堪称奇才第一悍将。不过新赛季中,由于阿里纳斯全面解禁,沃尔又新加盟进来,布莱切预计将不会再作为球队的主攻点。

  但布莱切的位置还是稳固的。虽然奇才刚刚签下了希尔顿-阿姆斯特朗,艾尔-索顿也能大前锋,而且还从篮网交易得到了易建联,但这三人都不能提供与布莱切相当的得分火力。奇才目前还需要布莱切在内线得分。所以,布莱切也知道自己的任务很重,休赛期对他来说很重要。

  “这个夏天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布莱切说,“我要努力训练,保持好身体状态,我不会有任何问题。”

  不过布莱切至今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受的伤。受伤前,他正在Barry Farm(华盛顿地区一个非常著名的街球社区,闻名全美)打球。在训练的时候,布莱切突然觉得自己的脚很疼。

  “我当时走路就有点疼,打球自然也有点疼,不过我还是坚持下去了,”布莱切真可谓是神经粗大,“后来实在忍不住,我就去看了医生,我跟他们说,‘这里很疼。’医生诊断了一下,告诉我‘你骨折了’。”

  布莱切表示,自己看过X光片后确实比较难受,但他依然十分乐观。“毫无疑问,我会参加赛前训练营,和球队一起训练,”布莱切说,“我需要8到10周恢复,只要我积极训练,好好恢复,就能在9月复出。”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布莱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