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上周成功完成右膝手术 坦言不会危及职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08:53  新浪体育
科比上周成功完成右膝手术坦言不会危及职业生涯

科比-布莱恩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ESPN报道,科比-布莱恩特上周进行了右膝关节手术,而且相当成功。上月初《纽约邮报》曾最先爆料科比将在季后赛结束后接受膝盖手术,此后媒体一直关心科比进行手术的时间。在记者的追问下,洛杉矶湖人今天向外界宣布科比已于上周完成膝盖手术。目前科比在恢复过程中,预计9月25日湖人训练营开启后就能准时归队。

  这是科比第三次进行膝盖手术,第一次是在2003年夏天,第二次是在2006年夏天,这次手术导致他错过了当时在日本举行的男篮世锦赛。

  上赛季科比为了让膝盖得到休息,常规赛最后5场歇了4场。季后赛开始阶段科比一度表现不佳,首轮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第5场赛后,还从膝盖中抽出了多余积水。首轮前4战,科比场均拿下24分,命中率只有38.3%,做完抽取积水小手术后,科比迅速回勇,以47.3%的命中率场均拿下30.3分,带领湖人一路杀入总决赛成功卫冕。

  今年NBA总决赛第7场结束后科比称这次膝伤不会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构成威胁。“手指有点麻烦,”科比说,“我的膝盖很好,从抽出积水后膝盖就没什么事了,手指伤势一直困扰着我。每场比赛我都得缠绷带戴夹板,这样无论是运球还是投篮感觉都很糟。”

  不过湖人并没有表示科比是否会接受手指手术。这个休赛期湖人阵中不只科比一人接受膝盖手术,中锋安德鲁-拜纳姆也将在7月28日对右膝开刀。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