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老板力挺大将军搭档沃尔 称双枪后场联盟顶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老板最近接受了一次专访,表示约翰-沃尔将在未来几年里与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一起合作,这两人将是联盟中数一数二的后场组合。

  美国时间周三,奇才新老板泰德-里昂塞斯参加《吉姆-罗梅秀》,在这一个小时的访谈中,他谈及了奇才的未来,谈到了未来核心沃尔的发展计划,并透露他非常看好其与“大将军”阿里纳斯的组合,认为两人应该在一起配合更多年。

  “假如勒布朗-詹姆斯都能够投奔热火与其他人组核心组合,那么阿里纳斯不仅可以成为球星,也可以成为奇才的核心组合之一。”里昂塞斯在迈克-维斯纪念嘉年华上说。“我一直在强调这点,我支持阿里纳斯。也许生活中很多事情有待考验,但阿里纳斯确实值得期待,他恢复了健康,它对奇才队非常的重要。我相信他和沃尔一起会成为NBA最好的后场组合之一。沃尔、阿里纳斯以及科克-辛里奇都是高水准的球员,都是非常棒的后卫,他们会让奇才成为很棒的球队。”

  虽说老板一再打包票,但过往一年的表现看,里昂塞斯并不会过多干预奇才内部的决策。奇才老板还强调,新的奇才队将在球场上提速,他们将得到更多的分数:“我们的大个子也能跑能跳,我们的后卫则能奔驰于球场两端,我们还有沃尔这样的核心控卫,他会让所有球员变得更好。内线球员将会爱上跑轰,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一旦快速落位,就能够得到球并轻松得分,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效果。”

  “我们现在就是在孤注一掷。”里昂塞斯强调阿里纳斯是核心。“也许奇才已经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了,球迷也许对去年的球队表现大失所望,尤其是那些球员的表现。但阿里纳斯依旧会是球队的领袖级球员。他也许这几年都在伤病中度过,去年还曾被禁赛,但在我接触他后,我发现他是一个可以信赖、热心肠、非常好的人。他是一个天赋极佳的球员,他会一直呆在奇才的。我会是他的后盾,这个夏天他也用努力的训练在回馈我的信任。”

  “我和阿里纳斯的合作非常顺畅,基本上属于战友关系。他知道我们的建队思路,他希望能够成为球队的一部分。华盛顿是座伟大的城市,这里有着足够的群众基础。我认为奇才会重建成一支强大的球队,并且这样的目标会非常快非常快就达到。”里昂塞斯说。

  主持人罗梅问及阿里纳斯是否需要改变在球队所扮演的角色时,里昂塞斯重复关于建造NBA顶级后场组合的看法,他认为阿里纳斯会改变并变得更为强悍。

  “我相信沃尔将会是阿里纳斯未来职业生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会在一起度过几年的时光。”里昂塞斯说。“沃尔不仅能控制住球,他同时也能跑起来打球,而阿里纳斯也是个超级射手,两人将在一起寻找进攻节奏。沃尔拥有超强的身体素质并且拥有高超的篮球智商,而超级球员总喜欢和超级球员配合,这就是为何阿里纳斯和沃尔是天生一对的原因。我相信阿里纳斯明白他能够从沃尔那里得到什么,两人会成为超级组合。”

  里昂塞斯在最后提到了自己在NHL或者NFL的成功经验,他曾以年轻球员重建成果,也曾撮合过老少配,所以他对阿里纳斯和沃尔的组合才会如此看好。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沃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