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纳姆将推迟右膝手术时间 小鲨鱼季后赛便已负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日前决定,将自己的右膝手术日期延后一个星期,推迟到美国当地时间7月28日,而这样的决定日前也已经得到了湖人队医疗组的批准。

  此次“小鲨鱼”接受手术,是要修复上赛季在季后赛中右膝撕裂的半月板。尽管在西部季后赛首轮对阵雷霆的第6场比赛中,拜纳姆就因此受伤,但他此后咬牙坚持,并未缺席球队任何一场比赛,直至随队捧得总冠军奖杯。在季后赛中,拜纳姆曾经两次进行了膝盖抽水,而在湖人夺冠游行之后,他还曾再一次接受了抽水。

  作为湖人内线的支柱,拜纳姆上赛季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5分,另外还能抢到8.3个篮板和1.4次盖帽。在今年夏天接受手术之后,拜纳姆预计将会携手训练师一同前往温哥华进行恢复性训练,以此来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做准备。

  在推迟手术之前,拜纳姆本曾打算在当地时间7月18日,来接受右膝半月板的修复手术。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