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劳资谈判再陷入僵局 球员工会:已做好最坏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以比利-亨特为首的NBA球员工会坚持认为联盟的财务预测是脱离实际的,他相信球员罢工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劳资双方的主要分歧所在是NBA主席大卫-斯特恩提交的一份今年联盟将亏损4亿美元的预测,亨特指出NBA的篮球相关收入在2009-10赛季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所谓的当前状况完全是被斯特恩弄错了。”亨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实际状况要远远好于他们所坚持的数据。”

  联盟的劳资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不过双方已经开始为拟定一份新合同进行磋商,假如谈判破裂,那么就很有可能重蹈1998-99年停赛的覆辙,“我正在做好罢工的准备,因为根本没有看到丝毫改观的迹象,希望在未来的几个月内能有转折。”亨特说:“就现在的状况而言,我们正全力在做最坏的打算。”

  斯特恩曾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预测联盟今年将亏损4亿,随后他又将这一数据纠正为3亿7千美元,但仍然遭到了工会的反驳,而对于外界的质疑,联盟副主席阿丹-席尔瓦解释称运营成本也提升不少,因此一切都水涨船高。

  面对联盟的亏损预测,亨特担心下赛季的工资帽标准可能会下降至5000万,不过上周双方已经敲定了新赛季的工资帽被设定为5800万,这一数字甚至要超过上赛季的标准,“很显然,他们的亏损报告让我们很担忧,我们怀疑数据的准确性。”亨特说。

  作为亨特而言,无论何时他都要竭尽所能为球员争取利益,“现在是NBA的顶峰时期,所以我们要利用自己的一切权益去争取利益,我绝不会得过且过地签下劳资合同。”(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劳资谈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