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愿为恩师终身效力 今夏三大动作有我和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球迷殿堂》报道,纽约尼克斯球员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出席活动时接受当地记者采访,称自己和勒布朗-詹姆斯去热火、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夏季动作是今年夏天最有影响力的三件事。

视频-小斯:希望带尼克斯强势回归 永远为恩师效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记者:我刚从夏季联盟回来,每个人都在谈论你,纽约的每个人都为你兴奋,你想怎样回应他们?

  斯塔德迈尔:这很伟大,纽约终于得到了应得的注意,希望我能带着尼克斯强势回归。

  记者:你又和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会合了,你对此次合作有什么期待?

  斯塔德迈尔:是的,这非常棒。我为他打了四个赛季的球,希望我职业生涯的剩余时间都能为他效力。希望我们在一起能做一些伟大的事情。

  记者:在你签约的那个星期,成为世界上最响亮的名字之一的感觉是什么样的?世界都为你停止了。

  斯塔德迈尔:很有趣,这非常有趣。希望这些焦点能继续停留在我身上。

  记者:你对詹姆斯小斯:愿为恩师终身效力今夏三大动作有我和皇帝 去迈阿密热火,德里克-费舍尔留在湖人,还有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一系列动作怎么看?

  斯塔德迈尔:是的,今年有很多大动作。我们都经历了一个疯狂的夏天。我来纽约,波士顿的签约和交易,以及勒布朗去迈阿密是最大的三个动作。我们会看看下赛季会发生什么。

  记者:纽约怎样才能赢得总冠军?

  斯塔德迈尔:大家需要团结在一起,成为一支好的团队,这将需要一段时间。你需要努力工作,让队友做到这一点。我们会让它发生的。

  记者:如果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不是个NBA球星,现在会是做什么?

  斯塔德迈尔:如果我不是个NBA球星,那我会是个学校老师。

  记者:提到纽约尼克斯,首先想到的是什么?

  斯塔德迈尔:总冠军。

  记者:对球迷有什么说的吗?

  斯塔德迈尔:关注纽约尼克斯。大苹果(纽约别称)将发生大事件。

  记者:你应该为纽约弄一个新纹身。

  斯塔德迈尔(笑):算了,现在这样不错。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斯塔德迈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