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认为詹姆斯不如科比 投靠韦德影响历史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著名篮球博客专家特瑞-克尔比透露:迈克尔-乔丹认为勒布朗-詹姆斯不如科比-布莱恩特。

  詹姆斯乔丹认为詹姆斯不如科比投靠韦德影响历史地位? 宣布加盟热火的决定,引来了NBA联盟内外无数的话题和评论,大部分球员、专家等都完全折服于热火的运作,因为他们用几个次轮就得到了联盟最好的2个球员之一。但是也有很多人,认定詹姆斯加盟已经有了德维恩-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的球队,会影响到他在NBA的历史地位——诸如抱大腿、忠诚等问题都有提及, 现在一位热火退役球衣的球员表示:詹姆斯转投热火,会影响到他与科比之间竞争的平衡。

  这位球员并非是在热火退役的蒂姆-哈达威,而是一位从未效力过热火的球员,这个人就是篮球之神乔丹,他恰恰是詹姆斯和科比的偶像以及模板目标。乔丹认为,两届常规赛MVP詹姆斯已经落后于两届总决赛MVP科比很多了。

  乔丹的意思很简单,詹姆斯投靠韦德的热火,会伤害到他与科比之间关于NBA联盟最强球员的竞争,使得他的历史地位不如独自带队夺冠的科比。可能乔丹关于詹姆斯以及科比的态度,会让很多球迷疯狂引发讨论,不过专家克尔比认同乔丹的说法,虽然在数据上詹姆斯更为强大,但季后赛的表现以及荣誉上都是科比优势明显。

  当然,有人会指责乔丹作为球队决策者的眼光,其在奇才以及山猫的管理表现并不得人心。但这就是乔丹的意见,一个帮助公牛建立王朝的“神”的观点。此前魔术也表示,并不惧怕拥有詹姆斯的热火超级三巨头。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