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世青赛综述:美国波兰昂首闯决赛 中国憾负争7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汉堡世青赛进入到半决赛和排位赛的激烈争夺中。结果,美国、波兰分别战胜加拿大和立陶宛,昂首闯进决赛,争夺最后的冠军。在5-8名的排位赛中,中国队最后时刻憾负澳大利亚,失去争夺第五的资格,只能与德国争夺第七名。

  美国103-83加拿大

  实力强大的美国队在与加拿大争夺晋级决赛的半决赛大战中,凭借其强大的内外线优势,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虽然第二节稍有松懈,但最终以103-83击败加拿大队,昂首闯进决赛。将和波兰争夺最后的冠军。四节的比分是(加拿大在前):17-30,25-18,23-27,18-28。

  波兰75-65立陶宛

  小组赛一路奏凯的波兰队,在与立陶宛争夺晋级决赛资格的半决赛大战中,首节落后9分之多,其后三节他们奋起直追,最终以75-65击败立陶宛,昂首晋级最后的决赛,将与美国争夺冠军。双方四节的比分是(立陶宛在前):21-12,17-27,14-21,13-15。

  中国66-68澳大利亚

  在世青赛第5-8排位赛中,中国队以66-68憾负澳大利亚队。将和德国争夺第七名。前三节中国队落后,最后1分钟双方战成65平。无奈最后34秒时郭艾伦出现致命失误,对方射中3分一举奠定胜局。此役,中国队郭艾伦贡献24分4助攻2板,王子瑞也有14分5助攻6板进帐,而翟晓川也贡献12分3助攻7板。

  塞尔维亚67-51德国

  德国和塞尔维亚进行了5-8名的排位赛争夺,最终塞尔维亚以67-51大比分优势击败德国,这样他们将和澳大利亚争夺本届比赛的第5名,而德国将和中国争夺本届比赛的第7名。双方四节的比分分别是:13-19;17-13;12-15;9-20(德国在前)。

  阿根廷66-56西班牙

  在争夺9-12名排位赛的较量中,阿根廷66-56战胜西班牙,夺得第九名,后者夺得第10名。比赛中西班牙一直占据优势,但他们最后一节仅仅得到4分,最终惨遭逆转。双方四节比分分别是:16-13;16-21;15-18;19-4(阿根廷在前)。

  埃及88-87韩国

  在汉堡世青赛9-12名的排位赛中,埃及队在前三节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88-87逆转一分险胜韩国队,夺得第11名。韩国队最终垫底,排名本届世青赛第12名。双方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是(韩国在前):27-22,22-14,16-27,22-25。(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世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