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替补后卫阻碍皇帝穿6号 詹姆斯:我会和他慢慢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根据ESPN消息,勒布朗-詹姆斯转投迈阿密热火之后,他本人以及各类相关人士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让我们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首先是引援的始作俑者帕特-莱利。“教父”显然对自己的手笔非常自得:“我对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的到来感到兴奋,他们将与德维恩-韦德一起铸就伟业。我们很期待围绕他们构建的未来,也相信迈阿密的球迷们会为我们感到骄傲。真正的旅行才刚刚开始!”

  只闻新人笑,不见旧人哭。除了骑士老板写给球迷一封公开信,沮丧之情溢于言表之外,纽约尼克斯总经理唐尼-沃尔什的回答也是酸溜溜的:“对于詹姆斯替补后卫阻碍皇帝穿6号詹姆斯:我会和他慢慢商量 没能选择尼克斯,我们感到失望,但我们尊重他的决定。”篮网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则说:“我们确实曾经希望为他组建一支冠军球队,但这需要很聪明的邀请,并花上相当长时间。幸运的是,我们不止有一个计划迈向成功,就像我之前其他领域所作的那样,不吊死在一棵树上才是最关键的。”

  据说这次“抢皇之战”中,热火最吸引人的恰恰是他们的长期计划。比如沃尔什就承认,球队用来吸引詹姆斯的筹码,可能是一些“到了生涯晚期,已经证明过自己,且对总冠军非常渴望”的球员,而詹姆斯显然不希望如此速成。

  “小皇帝”事后告诉媒体说:“我知道就现阶段而言,热火并非最好的队伍,因为阵容尚未搭建完毕。没有哪支球队是依靠三名球员组建的——这里关乎方方面面,包括老板、球馆、录像师乃至售票员。一支成熟的球队拥有完整的组织,每个人都有相同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新赛季詹姆斯将改披热火6号战袍,他承认已经与该号码的原主人马里奥-查尔莫斯有过足够的交流。此外詹姆斯还坦言“钱不是大问题,关键在于未来5年为之奋斗的队伍”。对新队友印象如何?詹姆斯对老朋友韦德赞不绝口:“他很无私,并不在乎个人地位,否则就不会张开双臂欢迎我和克里斯到来了。”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