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谈论热火夺冠为时尚早 先打败魔术绿军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根据ESPN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加盟迈阿密热火,与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组成三巨头。史上最令人心动的组合已然诞生,接下来的问题是:他们能否获得2010-11赛季的总冠军?以下是ESPN专家组几位记者的回答:

  亨利-阿伯特:他们没理由不拿冠军,这是三十年一遇的组合。他们不但是联盟最好的球队,还是非常少见的那种。你究竟有多少机会得睹最棒的球员齐聚一堂呢?无论如何热火是值得押宝的。当然,热火还需要一名防守不错的中锋,以及一些能和三巨头搭配得当的射手。湖人、魔术和凯尔特人都不是软柿子,但热火确实有机会。

  J.A.-阿丹德:他们未必拿得到冠军。三巨头当然是伟大的开始,但这还不够。谁会成为他们的詹姆斯ESPN:谈论热火夺冠为时尚早先打败魔术绿军再说 -波西、P.J.-布朗或者德里克-费舍尔?这支球队需要一些可靠的老兵来构建阵容深度,然后才值得我去认可他们的冠军成色。这支球队现在也未必比魔术出色,更别说凯尔特人了。

  查特-福特:我觉得他们有能力问鼎东区,但能否打得过湖人就得另当别论了。毫无疑问这是联盟最棒的三人组合,但在知道他们如何填补阵容之前,讨论球队的夺冠前景似乎有些仓促了。底薪很难签入出色的角色球员。我期待魔术和凯尔特人能够和他们拼出一些火花——可能还有公牛。至于在西部,湖人仍是最大的劲敌。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